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_900字

我们_9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活在这个世界的我们难免不会拥有绝望,但绝望背后绝对是曙光,坚持是唯一的出路。

  这个世界上没有可怜人,因此你没有可怜这个借口来逃避一切。对于渺小的我们,坚强是唯一的保护色。

  谁在乎你的过往有多么肮脏哪怕你的双手做过种种恶事只要你有颗忏悔的心,你也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所以心才是最重要,坚定是唯一的机会。

  黑暗中只有你一个人?笑话!

  你还是三岁小孩子吗?

  我们的委屈能怪罪与他人吗?答案是不能。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命,每一次风浪,每一次曲折都是我们成长必经的过程,就像青春不痛一次不伤一次怎么能被成为青春。人生亦是如此。风平浪静的一生多么无趣?多么没有挑战性?你想要一个成功就并须经过困难的考验。你委屈的时候他人何尝不委屈?你委屈的时候你看清楚了你前方的路了吗?你委屈的时候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吗?你委屈的时候你是否想要放弃?那么你就真的被它所打败你永远只能看到自己的委屈你一辈子也无法成为任何人的太阳!

  每一个人都是太阳;每一个人都是未被打磨的钻石;每一个人都是拥有着独特光芒的星辰。

  生命就那么一次,生命就那么几十年,一眨眼就会人老珠黄,一眨眼就只剩一捧灰一寸发,一眨眼就随着时间的波流远行天际。

  我们没有耀眼一次,就匆匆走完,想想,你甘心吗!

  死,可怕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这一生做了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完成你便自行了断,这就是你命的价值,比不上尘埃,不配你父母那鬓角为你生的白发,不配他们生你养你不配他们握着你冰冷的手,听着你冰冷的心!

  我们的命不属于自己是属于他人的。

  我们活着不但是为自己活更是为了他人而活。

  你觉得你一无是处,你觉得你卑微,你贫穷,你儒弱,你比不上任何人。

  那么你连自己都不认识。你只知道你叫什么,你什么时候的生日,你什么时候可以放弃了,拿着刀,饮下药,跳下楼,一死了之。

  你或许没有意思到你在他人眼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人心里是一缕阳光,一抹希望!

  这个世界再残破不堪再灰暗再恶心你能怎么办?你只能用你的双手去改造它,让它焕发生机。

  活着才有希望!

  要知道,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的宠儿,给你的不是金银珠宝,却是你一生的黎明!指引着你走向巅峰,与苍穹抵抗!

  我们虽然渺小,但我们发出的光芒是能天地都低头的璀璨!

  -致年少迷茫的我们

 

    初二:遗世九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