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表弟呀_650字

小表弟呀_65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放假第一天,我和一直住在乡下的九岁的大表弟,三岁的小表弟,还有与我一起赶赴这里的妹妹,聚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这时,大表弟突发奇想,让我用玩具枪打他。我想知道他又要耍什么小聪明,便按着他说的做了。我举起手枪,歪着脖子,闭着一只眼睛,随着我“砰”地一响,大表弟应声倒地,吐出舌头,眼睛翻白。他的样子,动作夸张不已,惹得我和妹妹大笑不已,而小表弟却大哭不止:”哥哥,哥哥,呜呜!”大表弟像是受了重伤似的,假装艰难的睁开眼睛说:“咳,咳,君星,你要……好好……咳咳……读书,听话……”

  这下我可慌了神,大表弟和小表弟从小一起长大,那感情可深了,小表弟一定会因为我“打死”了他而打我!我赶紧去摇醒他,可他根本没反应。

  小表弟哭天喊地,又大喊:”奶奶,姐姐把哥哥打死了!我不和她玩了……呜呜!“

  大表弟这才起来,哈哈大笑。小表弟一看,停止了流泪,脸上又泛起了一丝红晕,并立马扑向大表弟的怀抱,兴奋的说:”哥哥,哥哥!“他又指向我,”她刚刚把你打死了!我不和她玩了!我和你玩!“

  大表弟得意洋洋地大笑了几声。

  我岂止是不服气,是不服气得很哪!我依照小表弟贪吃的性格,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给小表弟:”要和姐姐玩吗!”“要!”他毫不客气地接过糖,又扑向我的怀里。

  这次是我该得意了!我也毫不示弱地向他吐了吐舌头——这个小屁孩儿,有多难对付?

  妹妹喊道:”老姐胜出!”

 

    五年级:程诗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