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荷兰·梦中之旅_800字

荷兰·梦中之旅_8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国度,到处盛开着郁金香,摇曳着风车,一幢幢颜色明亮的小屋掩映在绿树丛中,四周弥漫着奶酪扑鼻的香味,人们穿着俏皮的木鞋,悠然自由地漫步在乡间小道上……

  ——题记

  这是哪儿呢?犹如天堂一般美丽、快乐……这是荷兰!它是风车之国、牧场之国、木鞋之国、郁金香王国……

  古老的风车、神奇的木鞋、遍地的郁金香、悠然自得的奶牛构成了荷兰着名画家凡·高笔下的一道风景。

  是的,这——就是荷兰!我向往的地方!

  风车

  各式各样的风车,是荷兰的“四宝”之一。在晨曦里,风车随着勤劳的人们,不停地摇曳着,在风中,露出灿烂的微笑;在夜晚,风车含着笑,为人们、为荷兰迎来了忙碌而又充实的新的一天……

  郁金香

  荷兰最有名的花,不是傲然挺立的腊梅,不是坚贞纯洁的百合,不是红火富贵的牡丹,而是幸福永恒的郁金香!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在荷兰,郁金香到处开放,色彩明丽,带给了人们一天的愉快心情。

  奶酪

  假如你问我荷兰什么最好吃,我会迫不及待地告诉你:“是奶酪!”奶酪是荷兰着名的点心,也是“四宝”之一。荷兰的“四宝”,就好比如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一样。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风格。荷兰人会做各式各样的奶酪,多得可以让你无法想象。酸甜具备,味道醇正。

  木履

  木鞋,位于“四宝”之首。木鞋是荷兰最有特色的‘珍宝’。每位去荷兰旅游的游客,回来时都买了一双小巧玲珑、大小合适,充满荷兰气味的木鞋。木鞋因此成为荷兰特色产品和游客们赞不绝口的旅游纪念物。

  这,就是令我向往、憧憬的荷兰!那个国家的人民朴实、勤劳、善良、团结。

  荷兰,如天堂一般美丽的国度,绿草茵茵,碧空如洗。这儿没有尔虞我诈的纷争,只有自然和谐的乡间生活。这儿的人民,不会为了金钱、地位和利益,就耍尽手段,使尽阴谋诡计;他们与世无争。

  我向往荷兰!那个静谧、和谐的地方!

  邂逅在风车摇响的田埂上,那束郁金香就在我的单车篮里生根发芽,连成一片奶酪般甜蜜的花田……

 

    六年级:茉莉的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