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们的〗毕业季_700字

〖我们的〗毕业季_7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毕业季,那个,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毕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一起相处那么就,就像亲人般的熟悉。一下子,就要分开了。很不舍。很难忘。

  毕业的时候,看着毕业照,看着眼前的你们,眼眶渐渐变红,视线也渐渐模糊,哭了,我们都哭了。在那个夏天,我们毕业了。

  将来的路,自己选择。没人陪伴,只能努力。

  同学录,里面有你们熟悉的字迹,你们的爱好、兴趣。

  毕业照,里面有你们熟悉的脸庞,你们的发型、五官。

  这个,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毕业那天,每个人都是红着眼眶去的,就连如此坚强的男生们都是。他们不舍这个班级,不舍这个班级里的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品。

  哭了,大家都哭了。最后一次,一起聚在这个,有我们回忆的房间里。每个人手里握着毕业照、同学录。

  班主任,教了我们两年的班主任。虽然很多人都不喜欢她,但是,今天,大家都很舍不得她。毕竟,两年时光里,有她。

  “今天是大家毕业的日子。今天后,你们就是中学生了。离开了母校,离开了我们。每个人都哭了,是吧。别伤心,以后还能见着的。你们是我教的第二个班级,一教就是两年,两个365天。就算很讨厌的人,今天一定也不舍吧。呵呵,在这里,我还是要祝贺你们,成为了中学生了快……我希望大家有空时一定要回母校哦。”班主任王老师说着说着就哭了。

  她是教过我们当中最年轻的老师,也是最容易相处进去的老师。她虽然只教了我们两年,但是,我们还是很不舍的。她很年轻,但是教起来很好。

  听了这段话,我们哭了。毕业前,我们都听着金莎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跟着音乐,唱着: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不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是否记得这一天

  唱着这首歌,我们,转眼间,毕业了。

 

    六年级:love王俊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