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萝莉妹子的缤纷暑假1_1200字

萝莉妹子的缤纷暑假1_12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暑假什么时候到啊?”晴雨欣抱怨了起来,“听表妹说,她们现在早就已经暑假两周了呢,我们连期末考试还没考呢!”

  “嘿,雨欣,你在说些什么呢?”原来是雨欣的好朋友冉若盈。“该不会又在自言自语了?”冉若盈心里琢磨了起来。

  没想到,很快就迎来了期末考试,大家都紧张万分,兴奋不已。紧张是这关系到整个学期的最终成绩,学期的学习成果都体现在卷子上;兴奋是这张考卷结束后就要迎来欢乐愉快的暑假了。若盈和雨欣是同桌,她们这回可要好好高兴一番了。“哎哎,若盈,你说我会考几分呢?”

  “真是的,你能考几分?”若盈扑哧一声笑了,她保证这次期末考试在班里绰号是“萝莉妹子”的雨欣不会考好到哪去。

  “反正暑假快来啦,好好玩上一番就好,管会是什么成绩呢!”雨欣一点也不在意了。

  “冉若盈,晴雨欣,别交头接耳!”秦老师生气了,但还是若无其事地发起了卷子。

  卷子还挺难的,不过班里绰号“无敌女学霸”的林星辰倒是奋笔疾书起来,一些爱搞怪的男同学们叽叽喳喳起来:“哟,女学霸要显威喽!”“星辰漏油哦!”然后发出搞怪的笑声,结果秦老师严厉地批评了他们,但是男生们还是在偷偷地笑,反正要到暑假了,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好了。

  “若盈,这卷子也太难了!你看这个数学法则,我可没背熟呢!”雨欣一脸悲哀地对同桌说。

  “你这个盲目娱乐的小妹子,幸亏我昨天就把法则背完了!”若盈不知道,这法则原意是什么,估计也考不好。

  “老师,我写完了,交卷!”星辰站起来,拿着数学卷子交到了讲台上。

  “好,你把旁边的那个化学试卷拿去吧,继续做。”秦老师心平气和地说,星辰第一个交卷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这下子,教室可彻底沸腾了起来。大多都是男生,在下面窃窃私语:“星辰啊星辰,快点做哦!做完弄出个爆炸头~”语言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搞怪之心。

  在五年级8班里,最皮的男生叫朱宁旭,也是最爱搞怪的男生,其实这个宁旭就坐在若盈的后面。朱宁旭的搞怪技术一流,尤其是针对女学霸星辰,他曾经给林星辰取过各种古怪的绰号,除了大家都公认的“无敌女学霸”之外,还有“流星撞死人”、“野林”、“小辰辰”、“阿星同志”、“板脸丫头”等各种奇怪的绰号,真是叫星辰气死了。

  第二天,老师报成绩了,同学们万分紧张。

  “星辰,语文100,数学100,地理100,化学100,历史100,英语100。”老师一讲完,大家都惊奇地看着林星辰,林星辰依旧板着脸,等待老师报别的同学的成绩。“冉若盈,语文98,数学100,地理92,化学98。5,历史100,英语91。若盈,你的英语好像又退步了。”秦老师的表情又变得严肃了。

  “接下来,是晴雨欣的成绩。语文99,数学96,地理100,化学89,历史100,英语90。雨欣,你这次数学重点失分在那个数学法则上,你没有背出来吧?还有你的英语,明年是不是要报个补习班了?”

  秦老师继续报成绩,一小时之内,全班50名同学的成绩都报完了,最高分是林星辰的,六门都是100分。最低分是朱宁旭,门门不及格。

  接下来就是期末家长会的时间了,老师把同学们的家长都迎进来。

  很快,暑假就到了,晴雨欣累得一回到家就趴在了床上,但是很快又起来玩了。

 

    三年级:雪薇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