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有趣的郊游_1200字

一次有趣的郊游_12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林琦和许培林要来玩,得好好准备一下的说!嗯……可以去郊游啊!好嘞,水果,三明治,果汁,玩具,捕虫网,鱼竿……各带三个,得通知一下!

  叮咚,叮咚。啊哈,肯定是琦和培来了。哇哦,看看这两位如同仙女下凡。先说琦,穿着黄色上衣,再加一条酷的没话说的牛仔裤,配一双很有范儿的运动鞋,梳着一个马尾辫。再看看我们的培,一身白纱裙,一双粉色平底鞋,看看那乌黑亮丽的卷发,棒的没话说。我也不例外,一身蓝色直身裙,白色靴子,盘起来的头发,在扎上一个很卡哇伊的蝴蝶结。很美哦……”喂喂,郑依,别发呆啦!得走了!”林琦怒吼道。“来了来了……”在车上,我们谈天说地。“哇……””培,怎么啦?”我问看的入神的培。“你看那……”培指着一处地方。“真的!好美哦!”我和琦异口同声的说道。“要不要不,咱们就在那儿郊游吧!”我提议道。“好呀好呀,快走”“哎,你们等等我!”

  好了,看看大家都带了什么吧。哇,好丰盛。林琦带了章鱼丸子,干饭,还有鲜美营养的鸡汤!“培带了香肠饭,和牛肉汤。我呢,可比他们丰盛哦!一个煎蛋,一份牛排,三文鱼,还有香味扑鼻的鱼汤,甜点三个焦糖布丁哦!“好了,开吃!”

  呼,好饱啊!“对了,还有三个焦糖布丁呢,一会吃吧!”我说。“现在我们来玩芭比娃娃吧!”我拿出了一个和我穿着一样的芭比娃娃,和她们的家具。然后,培和琦也先后拿出了和她们穿着一样的芭比娃娃。先来介绍一下,我的芭比娃娃叫做云娜,培的叫做莉香,琦的叫兰婷。

  玩完了芭比娃娃后,我们就开始钓鱼了。还是一样,蓝色,黄色,粉色的鱼竿,我们各拿了一根。忽然,培的鱼竿觉得很重,她用力一拉!“哎呦!”天哪,这不是培在钓鱼,是鱼在钓培啊……辛亏我和琦及时把她拉住了,不然,她就要成水娃娃了

  钓完了鱼后,我坐在那儿休息。只听培说:“哇!好大的花蝴蝶呀!依~我们不是有捕虫网嘛,我们去抓蝴蝶,好不?”“好啊!”我拿起捕虫网在草地上乱跑。“哎呦,痛……痛痛”我摔了个狗啃泥。“哼!不玩了!”

  真累啊!我们仨姐妹躺在草地上边看风景边吃布丁。这次郊游真有趣!

 

    三年级:郑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