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400字

童年_4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我们来到了就郊外春游。

  溪水哗哗的唱着歌,几块光滑的石子静静地伫立在水中,不远处传来欢声笑语,这就是出来春游的我们。水珠飞溅在你,我,他的身上,打湿了我们的衣裳。但是,笑声无丝毫减弱。我一捧,你一泼,童年在水珠中飞溅。

  空地上,我们在烤蘑菇,野炊。我的拿给你吃一点,你又给我一点你的,我们吃的欢欢喜喜。他不小心采到了一个毒蘑菇,你告诉他那个有毒,他不信你,但你坚持,于是,你们吵起来了。老师出来,告诉他你是对的,那蘑菇的确有毒,他便把蘑菇扔了,向你道歉。于是,你,我,他又开开心心的一起吃了。你一个,我一根,童年在野炊中欢笑。

  你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

  他说,我们永远都会记得。

  可是,这个永远来的那么快。我们离开了,我们分离了,我们忘记了。童年,只在梦中依稀可见。

  童年是最美好的,它让我们感受最美好的情、景;童年是最单纯的,它让我们傻傻的相信着情、趣;童年是最易逝的,不知不觉它就从指间溜走了。

 

    四年级:那一个雨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