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1000字

春_10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月的好天气,带着点压抑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人身上。大地镀上一层淡淡的金光,是这个季节独有的感觉——这是春天。这么一说,春天真的来了。

  院子里的桃花其实前不久冒出苞来了。一点有一点粉红的泡泡从枝头窜出来了。这些不懂事的小姑娘,真会挑时候!阳光普照,蝴蝶蜜蜂最忙的时候,花儿都开了,桃花也就不甘示弱了。蓄了一冬的力气在春天爆发了。一夜的时间。枝条都抽出了绿芽,叶子刚长出不久,花苞就等不及了!在半透明的嫩叶中间是娇羞无语的桃花苞。睡饱了,它们就迫不及待了!昨个儿还害羞地紧闭着,今天干脆绽放了!细细的花蕊上满是花粉,挂着露珠的花瓣正盛放着芬芳。

  春天来了吗?你说呢?春天。她怎么不打个招呼就来了呢?

  柳条扎上辫子了,可是谁帮它梳的呢?我可什么也不知道,真的,你不相信吗?可是春天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她也不知道,怎么小草们都想约好了似的一夜冒尖了;她也不知道,怎么花儿都想开选美会似的全开了;她也不知道,怎么柳树今年又流行扎辫子;她也不知道,调皮的春风怎么连招呼都不打就尥蹶子撒起欢儿了;她也不知道,怎么昨天还寸草不生的山坡,今个儿就全绿了。

  她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告诉我。春天把手一摆,摇摇头,什么也没有做。

  山坡昨天还一片荒凉,今天怎么就变样了?一大片绿原八眼睛都遮住了,跟夏天的翠绿,冬天深沉的接近于黑色的墨绿是全不一样的。这种颜色就是嫩绿,春天独有的颜色。带着点调皮,带着点生机,带着点揶揄。略带点鹅黄的嫩绿,看上去赏心悦目,把心一同染醉;相较于调皮的嫩绿,春水这个沉静的姑娘总是一个人坐在岸边绿柳下,春风轻柔地拂过它的脸颊,却不小心吹皱了一池春水,惹得春水皱起了眉。一片柳叶划出一个弧线落入湖中一圈一圈的涟漪荡漾开来,越荡越远,越荡越远,最后荡进你的心里,于是——心里也溅起小小的波纹。

  有人告诉我,四季的味道是最最美的味道;四季的画是最美的画;四季的歌是最动听的歌;四季的景色是最美的景色。春天,四季之首,她有夏天的调皮,秋天的沉静,冬天的纯洁,不得不说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夏天,但它太浮躁;我爱秋天,但它太忧郁;我爱冬天,但它太冰冷——所以我最爱春天。每年,春天总会如约而至,每次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这个季节所拥有的一切代表性事物都是美丽的。

  春是一个绿色的季节,这样调皮的绿升色很难给出许多彩色的花,硬是把春天染得五颜六色。可是,春天她什么也没有做,她羞涩的提着碎花裙,向我们走来了。

    六年级:祁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