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吾花_800字

吾花_800字

2014-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头望,花香弥漫,十里桃花,不逊日月星辰,张狂自负视天下;看人生,花香消殆,了无牵挂,瞰望五湖四海,乾坤只在命中拿;月影湖,花前月下,共话桑麻,轻抿浓浓香茶,品世间酸甜苦辣;入园林花香凌天,相思放下,聆听蜂蝶共舞,满天花香尽飞花;多希望,浪迹天涯,四海为家,漫观流水落花,红线纷飞漫天下。

  轻推窗,花洒天下,吾观吾花,观那花香弥漫,纵横天下,观那化作春泥更护花;花之炀,泪洒天下,吾寻吾花,寻那世外桃源,天上人间,寻那花谢花飞飞满天;千年行,光撒天下,吾爱吾花,爱清幽时光,岁月蹉跎,爱那闲敲棋子落灯花。

  吾花,乃冰作罢?冰封青春,但惹有一天会化……

  品依米,刹那间情感光华;品栀子,画尽青春之画;品姜花,青春留滞炙夏;品竹花,漫天生命光华;品蒲公,碎片撒落天下……

  致童年,幸福王位坐下;致青春,满目灼灼共华;致中年,沧桑路过繁华;致夕阳,泯灭日光年华;致花甲,傲视冰霜天下……

  花乃人生,还是人生乃花?漫漫人生路,一路风景,一路阳光,就应一路有花。

  终有一天,时光花白吾发,看一念白头,天下何处无花;总有一天,岁月模糊吾花看漫天花香,唯吾永爱吾花。

  观吾花,万朵玫瑰,一夜白袭,淡观山分山聚,潮起潮落值否?懂得方值得。

  三年读史,不外乎功名利禄;八百里悟道,不过诗洒田园;十二朵玫瑰,情谊永驻心中;九百束蔷薇,真情温暖心田。

  烰虫游记,一生短暂,花乃人生,心中若花炀,心醉断肠;倾城恋,转瞬即逝,花乃温情,额前若花腐,五味杂然。

  何为花?温暖笑容,融化冰冷,快乐永存乃它;何为花?虚无无常骄傲,君临天下乃它……

  花乃心情,还是心情乃花?心灵之树,多少年轮,就有多少树叶,就有多少般若夏花。

  天上宫阙,万里花香,朵朵凋花,拾一片花叶,轻轻吹;

  天上人间,十里桃花,离落天下,拾一片花瓣,轻轻念,

  吾爱吾花

    初三:路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