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好沙发不怕坐

好沙发不怕坐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这是一个叫人眼花缭乱的沙发展销会。

  猴子推销员向大家介绍各种沙发:

  “这是斑马沙发,条纹多别致!”

  “这是蝴蝶沙发,形状挺奇特。”

  “请抬头看——天花板上吊着的是‘空中沙发’,这是专门为猴子、猩猩、松鼠、树獭朋友设计的。”

  “请低头看——水池里泡着的是‘水底沙发’,它适合水獭、河狸、乌龟、鳄鱼们使用。”

  “音乐沙发,只要一坐上去,它就能播出极好听的乐曲。”

  “舞蹈沙发,很宽敞,弹性又特别好,爱跳舞的小鹿、小狐狸们一定会喜欢它……”

  “能让我们坐坐试试吗?”山羊问道。

  “当然可以。请吧!”猴子说,“您这样的个头,坐上十个也不怕。”

  “我呢?”大肥猪也想坐沙发。

  “您?”猴子犹豫了一下,“谁坐都不怕!我们的沙发质量好。不过请您轻轻地坐下去。”这时大象挤了过来:“让我也坐坐吧。”

  猴子刚想阻拦,大象已经坐了下去。当他站起来时,沙发被坐瘪了!

  “赔!要你赔!”猴子揪住大象直嚷。

  大象不服气:“你自己说的,谁坐都不怕!”

  “怕坐的就不是好沙发!”大家哄起来。

  “什么事?”斑马厂长走来了。

  猴子火气十足地向斑马厂长汇报了事情的经过。斑马厂长听了点点头,问大象:“您愿意到我们厂里来工作吗?”

  大象愣住了,猴子愣住了,大家都愣住了。

  斑马厂长解释说:“我想让大象兄弟来当检验员,每一张出厂的沙发都让他坐一坐。大家说得对,怕坐的沙发就不是好沙发。”

  大家使劲地鼓起掌来。

标签: 寓言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