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小魔女蓝小鱼之奇妙的转学生》续_500字

《小魔女蓝小鱼之奇妙的转学生》续_50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又是一个暑假。一天,蓝小鱼刚回来。

  “小鱼回来了!”妈妈用温柔地声音说道,“要放假了吧!”

  “嗯。”蓝小鱼开心地说,想:“爸爸在外地,管不着我,这个暑假可以开心地玩了!”想到这她不由地笑了。

  “小鱼。”妈妈突然神秘的说,“今年暑假艾叶子要回魔法国,可能会把你带去玩几天哦!”还没等小鱼妈妈说完,蓝小鱼就开心地一蹦三尺高,还边说:“真的吗?太好了!”看着小鱼那么高兴,妈妈也笑了。

  “小鱼,”妈妈又说,“你的小姐夫黄展锋遇到了一点麻烦,艾叶子会很忙,你要懂得给艾叶子分担啊!对了,到时候让黑猫给我传个信!我就放不下心!”

  “知道了!妈妈。我这次要去多久啊!算了算了,我还是先去整理衣服吧!”小鱼钻进了她的衣橱。又拿出《初级魔法入门》这本书,小心翼翼的塞进衣兜。

  魔法国。

  蓝小鱼正满意的吞吃着棉花糖做的白云,饼干做的房子,糖果做的石头……直到再也吃不下什么东西。

  艾叶子得意的望着蓝小鱼,说:“吃够了吧,接下来我带你去魔法学校吧!我和姐姐都已经帮你安排好了!你去参加暑假初级魔法培训,因为——怎么说你也是一个有一半魔女血统的魔女啊!”

  “啊!”蓝小鱼惊叫一声,“为什么都暑假了还要上学啊!!!”

 

    五年级:124423666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