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致我最爱的——毕业期_650字

致我最爱的——毕业期_65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你知道么?毕业了,我们连说最后一个夏天的资格都没有了呢!

  ——题记

  还记得那年初秋,我们共同步入一个空间。那个满是书声的地方叫学校,那个上课就会放音乐,下课就会响音乐的地方叫教室。那个屋子关满了一样东西——叫青青!

  还记得当年的稚嫩么?每次考试结束后,就会不停地问人家考得怎么样,如果自己没人家考得好,就会流泪。如果有人在班级里吵闹,就会有人偷偷打小报告。想想当年,还真是幼稚得很呢!

  还记得当年的友谊么?无论你在哪里,总会有一个属于你的四人帮或小团体!大家整天腻在一起也不嫌烦,就算生气也是一会就好,从不记恨彼此。几个人在一起吵吵闹闹,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发觉自己已走过那美好!那年,我们一起去小卖部,总会争吵着要彼此买糖,谁要是考好了就会买一连爽歪歪,大家分着喝!如果谁要是忘带书,总会有一人始终愿意,陪你去别的班借书!

  还记得当年的青涩么?记得老师说过最经典的一句话是:”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他。”当年是那清纯的淡淡的思念!如果谁要是有喜欢的,首先那帮最最亲爱的兄弟闺蜜就会起哄!有的直接说出来,如果没答应以后的气氛就会有点小尴尬!而有的则是把暗恋悄悄埋在心底。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今毕业了,是到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们曾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下满腔留恋!无论我们当初怎么怨恨学校、怎么骂他,最后对他只是浓浓的思念!因为那里曾填满了我们最青春的热血,那段时光温暖了年华,芬芳了时空!

  我最亲爱的某某某!当你回来到曾经我们一起疯过的地方时,你会否记得当年有个某某某,和你在同样的地点,缅怀我们的青春!

    初三:玫瑰太青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