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灵家的咖啡计划_1200字

精灵家的咖啡计划_120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尼罗河的终点处有一丛芦苇。穿过它,再翻一座开满蒲公英的小山丘,你就可以看见一座被青藤与蔷薇缠绕着的小木屋。木屋里住着一家人,他们都有一对晶莹透明的翅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金发和小巧可爱的身躯,当然少不了精灵的特征—长耳朵。

  关于他们有许多传闻。有人说︰“芦苇丛间住着一群可爱的精灵!”也有人说︰“那边的小屋中住着长耳朵的怪物!”不管人们怎么说,精灵们都在那儿快乐地生活着。精灵们也永远不会死亡,他们已经就这样生活了几千年。

  可是,有一次,幸福的精灵们竟然为了一杯咖啡而鸡犬不宁……

  那天,精灵太太在早晨泡咖啡时,从小屋的窗户里射进几道刺眼的光芒。精灵太太觉得晃眼,一时没注意,将盐当作糖放入了咖啡杯,尝了尝,接下来便是一声尖叫声︰“啊—”精灵太太平时胆子最小了,这次又以高分贝的“动听”声音将全家人吵醒,顿时大家都被吓住了。

  “怎么啦﹖怎么啦﹖”老大贝丝皱着眉头赶来。她可是继承了妈妈的传统,拥有河东狮吼的“特异功能”。接着,老二西丝与爸爸也陆续来到了厨房,唯独不见小女儿艾米的踪影。

  “天哪!天哪!一大清早到底怎么了﹖翅膀湿了吗﹖”西丝抱着枕头说道。

  “不,不—今天的咖啡计划泡砸了!”妈妈说。

  “噢!那可怎么办﹖”精灵爸爸整了整蓬乱的头发。

  “我来想想办法!”鬼点子最多的贝丝说。她尝了尝咖啡,“嗯—这可真有点难办!”说完,她拿出一片羽毛与一片荷叶写起了补救计划。

  终于,《拯救咖啡计划》写好了。艾米还在睡觉,其余的人开始实施计划。

  计划一是找草药婆婆帮忙。精灵一行4人来到了草药婆婆的家。打开被啤酒花缠绕着的木门,一阵浓郁的药味令西丝觉得有些恶心。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有人在吗?”

  一位面目慈祥的老奶奶走了出来。精灵爸爸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老奶奶用手捂着下把,打量了一下贝丝手上的咖啡,说︰“既然这样,我就来试试吧!”

  草药婆婆将挂在天花板上的药材拿下来,选了一些丁香干呀﹑迷迭干花呀﹑蕾丝花呀……统统填到咖啡里。精灵妈妈尝了尝,味道更难喝了!他们失望地离开了草药婆婆家。

  接着,他们又去施行剩下的计划。他们找了化学家,化学家往咖啡里放了什么铁啊﹑锌啊﹑钙啊等等,没起色;他们又找了调酒师,调酒师又是加红酒又是加香槟酒,结果咖啡变得像墨汁一样难喝。

  精灵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小女儿艾米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之后,疑惑地看着家人过了好久才说︰“你们为什么不再泡一杯咖啡呢﹖”全家人愣了一下,随后便是一声尖叫︰“啊—”这一次的分贝比早上妈妈的尖叫声要高出许多倍。

  最后,祝愿可怜的艾米的长耳朵早日恢复听力。现在请大家朝西方闻闻,有没有闻到精灵妈妈又一次将咖啡烧糊的味道呢?

 

    六年级:happy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