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是举重冠军_550字

谁是举重冠军_55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有一只蚂蚁,最喜欢举重,他用一根比自己身体粗的树枝,两边插上比他大的果子,每天都背着果子跑上跑下,他也不累。

  有一天,一只老鼠路过蚂蚁家,正好看见蚂蚁在举重。老鼠对蚂蚁说:“下个星期森林里要举行一年一度的举重比赛,我向你发出挑战。”蚂蚁说:“我接受你的挑战。”老鼠得意洋洋地说:“你以为真的能赢我吗?你这种小儿科。”老鼠嘲笑完蚂蚁后就走了。老鼠走后,蚂蚁下定决心,一定要赢。他每天都很早去锻炼。而老鼠整天在家里大吃大喝,把自己养得肥肥的,吃饱了睡,也不去运动。

  到了举重比赛的那一天,很多动物来看比赛。小狗举起两根骨头,小猫举起两条小鱼,老鼠举起两个小红薯,而蚂蚁举起了两粒米。小象裁判说:“时间到了,请把东西放下。”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听到大象宣布:“本次大赛,冠军得主是蚂蚁!”

  大家都很不服气。纷纷嚷道:“为什么?他才举起两粒米?”

  大象说:“那是因为他举的东西比自己还要重50倍,而你们举的东西比自己轻得多。”

  观众席上的乌龟说:“我可以驮比我体重多几百倍的东西呢。”说着他让大笨熊站在他的背上。

  观众们大惊失色:“小乌龟,别吹牛!大笨熊会把你踩成肉饼的!”

  小乌龟笑笑说:“放心吧,不会的。”大笨熊在小乌龟背上金鸡独立!小乌龟还得意地伸出四肢,摇着小尾巴。

  结果冠军理所当然属于小乌龟了,蚂蚁屈居亚军。

 

    浙江宁波慈溪市长河镇大云小学六年级:铭花有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