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之藤原紫韵2_2000字
这时,走进一个身穿蓝色连衣裙,长长的头发自然的垂了下来,皮肤白皙的女孩。“大家好,我是赤心家族的千金,我叫赤心蓝晶,大家可以叫我蓝晶。”蓝晶用恬静的语气说道。
花痴甲:“她好美,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花痴乙:“去你的,美女怎莫可能看上你,看上我还差不多。”
花痴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了。
“好了,众花痴,我们还要上课。蓝晶同学,你自己选一个座位坐下来吧。”
蓝晶用目光在下面搜索着,希望能找到一个配得上自己的位置。突然,她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走到挨着唯世的一个男生面前,说:“你可以把这个座位让给我吗?”那个男生说:“好好。”便离开了那个座位。蓝晶冲唯世一笑,唯世看了看亚梦,蓝晶看出了亚梦和唯世关系不一般,表面上只是一笑,心里却暗暗地想:哼,想和我蓝晶争,你还嫩了些。
这时,亚梦悄悄地对唯世说:“唯世,她好像也有守护甜心。”
“嗯,下课后,我会问问她的。”唯世答道。
下课后,唯世问蓝晶:“蓝晶,你是不是也有守护甜心呀?”
“是这个吗?。”说完,一只蓝色的守护甜心出来了。
“嗯嗯,是,她叫什么名字呀?”
“她叫蓝心。”
“你有兴趣加入守护者吗?”唯世发起了他点点微笑的‘攻击’
“好、好”蓝晶点点头。
“好了,我们现在宣布守护者的名单:日奈森亚梦JOKER;赤心蓝晶副JOKERQ;K:边里唯世;J:藤咲风彦;A:结木弥耶,,散会!”
“等等,亚梦,你和我来一下。”蓝晶说。
“好的。”亚梦答道。
“怎么了蓝晶,你叫我来这里到底有什么事情吗?”
“当然,好戏才刚刚开演。”说完,蓝晶拿出一把刀子,恶狠狠地说:“亚梦,唯世是我的,JOKER也是我的,你哪一样也别想抢走。”说完,蓝晶把那把刀子捅向自己,同时发出凄惨的叫声。其他守护者们被蓝晶这声凄惨的叫声引来了。异口同声的答到:“蓝晶,你怎么了?亚梦,你怎莫在这儿?”亚梦还没反应过来,蓝晶便用虚弱的语气答道:“亚梦大人,如果你讨厌我,不想让我当副JOKER,你可以直说,你不要这样对我,如果你还是不想让我当小JOKER的话,我可以退出的。”“亚梦,这真是你做的吗?”“不,不是的是蓝晶自己捅向自己的。”亚梦大声喊着。“那蓝晶可能自己捅自己呀!还下手这么重?。”“唯世,你这样说是不相信我了?好,是我做的又怎样?”“你、你不配当守护者。你走吧。”’好,边里唯世,我会让你后悔的。”说完便向外走去。
亚梦到了家,发现家里多了一对夫妇,而且父母神色凝重,亚梦不禁问道:“爸爸,他们是谁呀?”“亚梦,其实我们不是你的亲生父母,他们才是,当年他们遇难,万不得已才把你托付给我们,现在他们成了这里的首富,特地来接你。”“爸,妈!”亚梦叫道。“乖孩子,让你受苦了!”“不苦,爸妈,能再见到你们我已经很高兴了。”“对了,其实你不叫亚梦,你的真名是叫藤原紫韵。我们回去吧。”“好吧!”
回到家里,只见紫韵的头发变成了紫色,自然的垂了下来,樱桃小嘴,杨柳腰,身穿紫色的连衣裙,变得美极了,如果现在去参加选美大赛,一定可以得冠军。
这时,守护甜心也变了:小兰的头发披着,头上戴了个粉色王冠,裙子是蕾丝裙,美琪她们也一样,只不过颜色和性格不一样。
紫韵冷冷的说:“小兰改名紫苑,小丝改名紫云,方块改名紫玉,美琪改名紫嫣。”
“好。”守护甜心异口同声。
“对了,紫韵,我们都是完美甜心,而你,则不变身就可以进化坏蛋。”方块说。
“知道了。”紫韵冷冷的说。
“我现在已经有能力去与赤心蓝晶比较了。边里唯世、赤心蓝晶,你给我等着。”紫韵说。
第二天早晨,紫韵发现又多了两个守护蛋,正当她惊讶时。守护蛋裂开了,出来几个守护甜心。
第一个头发披着,头上戴了个黄色王冠,裙子是蕾丝裙。自己说:“你好,亚梦,我叫紫英。”
第二个头发披着,头上戴了个绿色王冠,裙子是蕾丝裙。自己说:“你好,亚梦,我叫紫叶。”
“凌莉(她们仆人的名字),我要转到圣夜学院,就说,日奈森亚梦转学了。”紫韵冷冷地说。
“是,小姐。”
在校园门口,紫韵看见了守护者们,她冷冷的看了守护者们一眼,便向校门走去。
“大家好------诶呀!”果然,二阶老师不负众望地又栽倒了。
“哈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日奈森同学转走了,但是我们班今天又转来了一位新学生,有请。”说完,紫韵便走过来了。
“藤原紫韵。”紫韵冷冷的说。
“哇璱,紫韵大人简直比赤月大人还美呀,我一定要把她们搞到手。”男生们异口同声地说。
“哇,紫韵简直比亚梦大人还酷呀。”女声们异口同声的说。
“可恶,一来就这么大的架子,想和我抢唯世,做梦吧!蓝晶心里想着。(“喂,明明是你和人家抢唯世的!”“住嘴!”)
“唯世,藤原紫韵好像都有守护甜心呀!”
“好,我会问问她们的!”
“紫韵同学,你有守护甜心吗?”唯世问道。
“当然有,出来吧:紫苑、紫云、紫玉、紫嫣、紫叶、紫英。”一下子六个守护甜心出来了。
“那么,你有兴趣加入守护者吗?”唯世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