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日子也飘香_800字

那些日子也飘香_80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里不能没有朋友,他们可以和我彼此激励,共同进步;他们可以和我分享任何事情;他们还可以让那些枯燥的日子也缀上馥郁芳香。

  今天是除夕,我趴在窗台上看绚丽的焰火,它们把整个天空布满繁华与惊喜,让我不免想起一年多以前——你的离开,让我铭记。

  在一年多以前,我们还是相当要好的朋友。那时我们一起在校园里大笑,一起躲在无人的角落里说悄悄话,一起商量周末去玩什么。我们自认为天下没有任何事可以摧毁我们坚固的友情。我仍记得当时我们的约定:就算以后命运造化,世事无常,我们也要做一生的朋友。在许下诺言的当时,我们都以为对方可以牢牢记住这约定,所以之后的事情让我感到绝望。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忽然联系不上你,才知道你早在几天前已离开这座城市。对于你莫名其妙的离开,我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太久没有约出来玩?还是说你对我们之间的友情早已不感兴趣?转眼已到开学,你的身影没有出现在我的希望之中。这不禁让我伤感。秋风吹散了萧索,让它们充斥在每一个角落,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又是一个冬天,天空中飘飘忽忽的下起了雪。那些白皙的雪在我的脸上融化。于是我在这静谧的环境里想起我们曾一起看雪景,想起你曾在大雪中任性喊出的话……而今,我一个人孤独地站在雪中默念:你在哪儿?你能听到么?

  平淡的一年悄悄溜走,当繁华落尽,我想我们的友情终会搁浅,然后沉到一个连鱼儿也不会到访的海底,只有我记得。但是,一条陌生号码的信息打破了我的幻想,让我知道,你还在。

  “新年快乐,我记得你。勿忘我。”

  接下来我收到你的来电,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自听筒那边传来,你兴冲冲的讲给我你在新城市的各种见闻。通话的最后,你轻轻地唱起那小时候我们曾一起唱过的歌谣,我在电话这头跟着你和,渐渐回忆起那曾经被我遗忘的曲调,还有那将被我遗弃的友情。眼角有泪瞬间滑落。

  有些朋友值得一段时间内交往,他或他们或许会让你开心一阵子,然而,有些朋友就像一杯清茶,品得太快会错过,品得太慢会来不及,唯有那些真正契合你心灵的人,值得用心去珍惜。

  即使彼此不在身边的日子里,也有思念的芳香常围绕心间。

 

    初二:王佳琪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