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痛惜圆明园_450字

痛惜圆明园_45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痛惜圆明园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圆明园的毁灭》,看完以后,我感到十分愤怒和惋惜。

  圆明园建于清朝,位于北京西北郊,是一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院内金碧辉煌,布满了许多奇珍异宝,漫步在那里,就好像在自己的幻境之中。可是,好景不长,在1800年,英国联军侵入了北京,来到圆明园里,把这里的奇珍异宝洗劫一空,并以拍卖的方式卖给别人。

  圆明园,你原来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珍贵,可就是这些可恶的侵略者,把你摧残的破烂不堪,千疮百孔!是那一把无情的大火,让你成为一个废厂!你的那些掉落的,损坏的东西,和那一刀刀砍伤的痕迹,就是你永恒的疤,就是侵略者留下的罪证!可是,无人能帮你恢复成以前的美景,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遗憾。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心里十分的愤怒和惋惜,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当时人们的懦弱,和政府的腐败。我觉得,同学们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好好的努力学习,长大了,有了好的工作,就要好好的回报祖国、社会,帮助政府把国家变得更加强大,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敢像以前的日本人和一些侵略者一样,欺负我们,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祖国,不要再让历史上出现第二个这样的悲剧。

 

    初一:蒋轶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