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大家的梦。_650字

中国梦,大家的梦。_65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冲向云霄。向天空诉说中国梦。

  习近平爷爷曾经说过:“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是的,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但我们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这头狮子再睡去呢?

  人们常说,少年是祖国的希望。

  儿时,妈妈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抬起头,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坚定并骄傲的望着蓝天说:“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个人民教师,,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妈妈看着我,眼神里漏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

  但慢慢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迁移,我才渐渐明白,原来梦想不是说说而已。他需要付出一定得努力,需要恒心和毅力。

  而中国梦就像那悬崖上的雪莲花,需要你用坚持和毅力去获得。无论在路途中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只要心里想着它,想要得到它,那么你就会是最后的幸运儿。

  她只是千万学生中的一个平凡人,但在她身上却寄托了三代人的中国梦。她的中国梦虽然很平凡,很渺小,但是她为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而骄傲而自豪。她就是合肥工业大学的一名普通而又怀揣梦想的学生——李慧敏。

  李爷爷的梦想就是去北京见一眼毛主席,在他年轻的时候,他有两次都去了接见毛主席的现场,但都很遗憾,因为那里人山人海,,鞋子被踩掉了,帽子没了,也没亲眼见到毛主席一面。但当他再次挥舞着手臂,为毛主席欢呼时,他觉得这一趟也是值得的。

  李爸爸的梦想是在乡里开个商店,他从小就喜欢经商,立志要做个商人。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只要认定了一件事就不会轻言放弃。

  平凡人的梦不一定就是平凡的,只要那个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梦能为祖国尽一份力,那这个梦就值得钦佩。

  中国梦,大家的梦。向梦想出发!

 

    初一:郭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