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生化危机_3000字

生化危机_3000字

2014-06-30 来源:转载

  “欢迎体验死亡游戏,人类……”

  “谁?”快睡着的张振猛然一下坐起身子,前后左右四处张望,看到的仍然是无尽的漆黑。凉风透过还没装窗户的窗,一阵一阵的袭来。在这工地上,偶尔还可以听到几声鸦雀的叫喊。

  夜,很黑。远处微弱的路灯,朦胧的有些诡异。

  张振打了个寒颤。他慢慢的又躺在了铺上,为自己盖上被子。心里默想着,这大概是幻觉吧,白天真不应该答应工头守这工地。

  “这不是幻觉。”声音突然再次响起。

  “鬼啊。”张振慌乱起爬了起来,只想开灯照明,可这还没建成的工事建筑哪里有那设备。

  砰,砰……这是心脏在跳动的声音,他能听到自己心脏在剧烈跳动的声音。伴随而来的还有一股紧张恐惧,快要窒息般的压抑感。

  意识到没有电灯后,不知所措的张振拿起旁边的钢管,护在自己身前,有些颤抖的盯着前方,瞳孔慢慢扩长。

  寒风吹来,张振只觉得脊梁骨上一阵凉意直冲大脑。

  “啊……”他猛的一声尖叫,转身用手里的钢管向后一挥,落空了。

  “我是通过心灵感应的方式与你进行信息传递,你是打不着我的实体的,你不用疑惑,我并不是‘鬼’,只是一段人工智能程序。”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张振强自镇定,大吼着为自己壮胆,而捏着钢管的手心以经汗湿。

  “你的权限不够,无权知道更多的信息。”

  “我对你那信息没兴趣,我只想知道,你到底要怎么样?”张振不时警惕的望着四周,那一片黑暗里好像隐藏着未知的恐怖。

  嘀,嘀嘀。张振的脑海中又响起了几声电脑开机出现问题时才有的嘀嘀响声。紧接着电子合成般的声音响起。“人类,很高兴你的念力值超过了90,幸运的获得了与我进行虚拟传递的能力,为此奖励你92个生存点。20分12秒后,人类世界将爆发全球性生化危机。是的,有些情节类似你所看过的《生化危机》,最后祝你能够活下来。”嘀……

  声音消失,但接着张振脑海里又响起了合成般的声音。

  “你获得F级权限,购买武器。此权限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使用一次,每次时间为三十秒,可以用生存点购买你需要的武器。你获得首次感染免疫能力,此能力能让你不被首次病毒感染。首次感染率为百分之五十。”先前的声音再次响起。

  购买武器?张振心里感觉有些滑稽,这算什么?另类的恶作剧吗?

  就在张振默想购买武器的同时,一件件武器印入了张振的脑海之中,与之而来的是每件武器的性能与价格。一瞬间,好像这所有武器的信息张振都非常熟悉,如同以前天天触摸一般。

  怎么可能?这一切都超出了张振所能接受的知识,完全打破了以前熟知定论。

  震惊过后,回过神来的张振想起只有三十秒购买的时间,立刻选择了一把GLOCK-18,以及四个手枪弹夹和两百发子弹,外加一个高爆手榴弹。一共90生存点。

  蓝光一闪而过,手枪、弹夹、子弹、手榴弹从虚空中出现,掉落在张振身前,它们在地上摆放得非常整齐。

  张振惊呆了!这不仅打破了他以前所知的常理,更意味着刚刚的信息的准确!而验证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全球即将爆发生化危机……

  刚刚的一瞬间,张振之所以选择GLOCK-18,是因为这款手枪拥有二十发子弹的装弹量,并且比较便宜。虽然威力要差很多,但远比打了几发就没子弹来的好。要知道被传染的僵尸一向以海量出现在电影之中,一次射击能多射几颗子弹意味着生存的机率高一些。

  它的价格是五十个生存点,四个弹夹共八点,两百发子弹共二十点,手榴弹十二点。

  张振一颗一颗的将子弹装进五个弹夹中(包括手枪自带的弹夹),心里也逐渐强自镇静下来。开始考虑着一旦爆发所谓的生化危机,如果自己还呆在这个工地一定必死无疑。先不说没有相对密封的空间供自己躲藏,就算有这空间,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自己也会生生饿死!

  只能去居民区了!

  每个家庭都会有存放的食物,而且将防盗门一关,那些僵尸(丧尸)不一定能进得来。至于以后的事,也只能再看情况而定。

  当然,如果丧尸能够破开防盗门,自己只能立刻自杀!

  两百发子弹怎么可能挡得住无数的丧尸啊!

  打定主意后,张振收拾好装备立即向不远处的居民区跑去,随手还将旁边的那根钢管也带上。得益于平时常做苦力活,这二十来斤的装备并没有给奔跑中的张振造成体力过于不支。

  一路狂奔,离生化危机爆发的时刻已经不远了,居民区也越来越近了。张振不停的祈祷有一户人家没有关门,不然万事皆休矣。

  当张振跑到靠近居民区的一条夜街上时,周围灯光明亮。虽然在秋风萧瑟的夜晚,但难得有空闲的人们仍三三两两从大街上路过,不时还传来一对对情侣的嘻笑声。大街两旁有些人正在排挡内吃着夜宵,有些人则正在地摊上挑选着自己中意的物品。只是他们都没有意识到,一场关系到人类存亡的危机即将爆发。

  “张振,你怎么跑这里来了,没在工地守着啊?你怎么还拿着钢管,要打架吗?算我一个!”一个提着以经喝了大半的啤酒瓶,夹着半截香烟的人向张振走来。他正是张振的工友兼曾经高中时的死党,李辉。正是他介绍张振来这个建筑公司上班做事。

  “李辉,我们一起去你租的住处,快。”见是李辉,张振急忙的说道。他不由分说的拉着李辉狂奔。李辉租的房间他去过很多次了,那房间拥标准的防盗门,可以先用来躲一躲。但那房离这条大街还需要走上五六分钟的路程,必须抓紧时间,否则时间一到,在混乱的大街上必死无疑。

  “怎么了啊你?”被拉着跑了一会儿后的李辉扯住张振。由于酒瓶和烟都被刚跑路时磕掉,问话时明显带着些怒气。

  咳,咳,啊,咳……就在此时,大街上的人们有一半开始剧烈的咳嗽,甚至有些人以经倒在了地上,用双手猛抓脑袋,好像要使劲将头皮给撕掉。与他们同行而没被传染的人都停下来关心问询,有些人以经开始打120了。

  但张振很清楚,这一定是生化危机爆发的前兆!很幸运,李辉并没有出现咳嗽或着什么异常的情况。

  听到无数的咳嗽声后,李辉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望去,然后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另一边。他发现整条大街上的人有一半都在咳嗽。还有很多人都倒在地上抽搐。这场面实在太过于诡异。

  “拿着。”张振将手里的钢管递给李辉,自己拔出手枪,打开保险杆,说道:“没时间多说了,生化危机已经爆发。”

  “什么?”李辉听后全身有些颤抖。要在平时他一定会笑道,自己变成丧尸后吃张振时一定留下他的JJ。可是现在配合大街上这么恐怖的场景,他以经笑不起来了。

  “没时间去你的住处,我们只能碰碰运气了。”张振没有多余的废话,直接向最近的一栋居民楼跑去。

  还没时间来得急平静下来的李辉面带着恐惧神色,下意识的便跟着张振跑去……

  叮当,叮当。门铃响起

  “你爸爸回来了。”家里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笑着说道。

  “老爸终于回来啦,可以吃生日蛋糕喽。”放着丰盛夜餐的桌子前,一个刚满十二岁的男孩子高兴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跑到门前为父亲开门。

  门慢慢打开,一个年近四十的男人看到自己的儿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自己在外边工作、应酬,再累再苦也是值得的啊。开口想说,儿子,几个月没见,想老爸没。

  咳,咳。男人感觉自己要说的话还没说出口,胸中一阵闷气以经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开始剧烈的咳嗽。没一会儿就感觉自己头皮好痒,好痒啊。

  “老爸,你怎么啦。”小孩子哪见过此情此景,一时迷茫无措。

  “怎么了老公?”三十来岁的女人走到门前,看到男人剧烈的咳嗽,立刻将他扶进客厅,让他坐在沙发上。叫孩子看着点男人后,自己去给男人到杯水。

  “老爸你没事吧。”男孩子习惯性的坐进男人的怀里。小脸靠在男人的胸膛上,抬起头看着父亲双手不停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男孩子又低下了头,闭上了眼睛。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啊。”女人大声尖叫,手里刚到满水的杯子掉在了地上摔得粉碎。自己的老公,自己的老公那张脸。血红色的筋脉以经突出皮肤表层,好像随时都会破掉一般。嘴唇则是不正常的青黑色。鼻吼以经开始外翻,看到的不是鼻毛,而是血。脖子上的青筋更鼓得有小拇指般大小。

  仿佛听到尖叫般。男人抬起头看了看女人,这一眼让女人以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阴沉紫青的脸部皮肤,灰白的眼珠,脱guang的眉毛。怪物,怪物啊!女人放声尖叫。

  “啊。”这时坐在男人怀里或着说是坐在丧尸怀里的孩子,看到父亲的模样后眼睛定格似的睁得极大,死死的的着曾经的父亲,紧接着倒了下去。这孩子直接被吓昏了过去。

  丧尸感觉到了怀里的孩子,双手下意识的就紧紧掐住了男孩,然后张开大口就像男孩咬去。

  听到孩子尖叫后的女人,母性的本能让她忘记了恐惧,奋不顾身的含泪向沙发奔去,想要解救自己的孩子。可是,这三四米的距离所需要的时间怎么能和丧尸张口咬下的速度相比。

  砰!捏着枪的手在颤抖,枪声在回荡。

  丧尸脑袋的侧面被子弹贯穿,脑浆洴裂……

 

    初一:4399光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