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_500字

感恩_50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

  如果万物没有太阳,那么地球就买有了生机;如果人类没有了乐于助人的习惯,那么人们就没有了一道可藏的风景。

  帮助使人快乐,也使自己快乐。

  那天天气很好,我和爸爸乘上了汽车,驶向了那个藏在我心中的那到风景。

  刚下车,来到这个不怎么陌生的地方,却有许多热心的老奶奶老爷爷为我们领路,太阳也似乎很和蔼,让人感不到一丝丝的热气,还有一些可爱的风姐姐围着我们转,就像是在欢迎我们似的。

  我们来到一个坐落在一条好深好深的小巷里的一座丑陋的小木屋,这里住着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和一位可爱的、仅仅只有5、6岁的小姑娘。小女孩那破旧的衣服上有1、2个补得歪歪扭扭的补丁,却明显的看出是一针一线仔仔细细的缝起来的;头上斜斜的扎着两个虽歪但齐的小辫子。脸上有几滴小小的汗珠,此时正在帮老奶奶做饭呢!

  门口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河里有一些小鱼小虾,还有一些绿得发亮的水藻,都正在休息呢!

  河边有一棵柳树,在秋风微微的摇晃中跳起舞来,还不忘在水里照照它那婀娜的身姿。再看看,河中的那些绿油油的水藻,时不时的就网住了几条小鱼,却又愧疚的松开了自己那茂密的裙子,这样,每时每刻它都在忙碌的放开网住的小鱼。

  这时,太阳斜射在河面上,微微的睁着眼,看着小河,波光粼粼,就像一些碎金子洒在河面上,还想银河。

 

    初一:叶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