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_2000字
自然是以山水来表示她的美丽;数学是以规律搭建着它的美;音乐则是以音符传递着它的美妙,人人生活中都充满了美,可是,我觉得人充满感恩的心灵才是最美的。
用闪耀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用美去组成一篇篇新作品,去塑造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一个个伟大的爱,用来感动自我,感动朋友,让生活更加的精彩绚丽。
珍惜幸福,懂得感恩,让美同行。只有那些懂得感恩与珍惜的人,才能获得人生最大的收获--快乐与幸福!学会忘记忧伤,让身心变得轻松;懂得舍得放弃,这会让生活变得更加得和谐与美丽。
遗忘忧伤是一种幸福,甘愿放弃是一种智慧。便会懂得舍得的真谛,便会懂得忘记的真理这会使你的心灵升华,让你的精神得到正真的提升,懂得舍得会会使你生活得更加精彩灿烂。学会忘记,懂得舍得,这会使你找到真正的美。
寻觅,寻找那美好的感动;寻觅你生活里的灿烂阳光;探索那属于平凡亦不平凡的爱。用自己的行动去雕琢它,刻画它,让它成为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吧!让它在心的深处搁浅、保存吧!
秋天落叶在空中翩翩的起舞,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交响乐章,那是它对大树母亲养育他的感恩;绵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轻轻柔柔的飘荡着,绘画出那一幅幅感人的彩画,那是他对蓝天爸爸说养他的回报。因为有不同的感恩、不同的回报,才有着这个缤纷的世界,充满爱的社会。
真正的感恩是源自于内心深处的,内心深处的那一个个刹那,一个个场景。是对父母、对朋友、对亲人、对好人的感恩,人们常常说‘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而对于父母的恩情,却又何止是这一滴水便可以表示得了的呢?那恩情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呢!
我们的生命是一种幸运的美也是一种奇迹的美。虽然我们的渺小生命在那茫茫宇宙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可是我们的生命却又是父母赠给自己的宝贝。父母自从孩子带着哭声来到人世时,就愿望着孩子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为孩子辛劳,为孩子无私奉献。那是一种乐意的奉献,那是一种伟大的自觉,那是千万条爱河汇成的恩情之海。是父母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生命。这是父母给予我们生命的美:给予
那你又是否可以在父母辛勤工作回家时献上一杯温茶,在父母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生日卡片,在父母失落时奉上一番亲切的问候与安慰,父母为我们的未来倾注了自己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起过自己父母的生日,体会父母工作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在岁月的冲刷下出现在父母的脸上。那岁月的流逝中写满了父母对我们的爱,而我们的感恩又是什么样的呢!这是父母不求回报的给予的美:无私
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而那些真挚深切的父母的爱是存留在身边的,令人悴然心动的。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也许那些时间、空间会改变,可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一颗永恒的爱心,这颗爱心中蕴含的柔情似一根红丝带,飞过崇山峻岭,飘过汪洋大海,牵系着那一颗颗永不冷却的心,撒播着那永不忘却的情。父母爱的深沉,父母爱的醇香,父母爱的浓厚,父母爱的长久,令任何一种情感都逊色三分。这就是属于父母爱的美:深爱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是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的来源。父母的付出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到道享受父母给予我们的爱。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使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的感恩,学会去感激别人那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只有如此才会有美,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情。血总是浓于水,情莫过于亲。父母的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虽细小,却能够去滋养那受伤的心灵。它虽平凡,却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这就是父母平凡亦不平凡的爱的美:伟大
有时候,母爱是一剂特效药,可以拯救那无知、受伤的灵魂;而有时,父爱又像人生道路上的一座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这些成长中的雏鸟走出迷途,追随光明翱翔于蓝空。父亲啊,母亲啊,生命的美是来自于你们的含辛茹苦,于那风霜雪雨的交织中您们不怕辛劳的背影;自由的美来自你们,始终如初,锅碗瓢盆的交响乐里有你们不断的叮咛;无私的美来自于你们,全心付出,岁月渲染的银发里有着你们始终不变的期待;幸福的美来自于你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的艰辛,沧海桑田的变迁里有你们温暖的笑脸。
感恩的美是那结草衔环,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的美,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境界。感恩的美,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宝贵机遇。感恩的美,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纪壮举。感恩的美,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感恩的美,不是为求得心理平衡的喧闹的片刻答谢,而是发自内心的无言的永恒回报。感恩的美,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馨。学会感恩的美,应该是学会做人的一条最基本的标准。就让我点一瓣心香,让感恩的美与我同行吧!
初一:沐熏儿(陈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