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善良的人_650字

一个善良的人_65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善良的人,他们的心灵是最最纯洁的,因为他们处处为别人着想。他们的心灵就像一颗水晶,晶莹剔透;像一汪清泉,清澈透明;像一颗宝石,纯净无暇。他们这些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这样的人也不是随处可见的。但是,那天,我见到了一个那么善良的人。

  那天,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我建议和姐姐一起下楼逛逛,姐姐就带着我下楼去了。我们走着走着,路过了一家水果店,这家水果店,,从外面看,装修的格外好看,小巧玲珑,里面的货架也是井井有条,我看外面的墙刷的五彩缤纷,心里给老板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老板绝对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女生。我拉着姐姐进了店里,到处张望,这时,有人问我:“小姑娘,要买些什么啊?”我循声望去,一个和水果店极不配套的中年男子映入了我的眼帘:秃头,挺个啤酒肚,胖乎乎的脸上还带着一副大眼镜。我感觉这和我的第一印象差了好多好多。

  我和姐姐买了三斤苹果,八元,姐姐说:“这里还真不贵啊。”这时,有位盲人也买了三斤苹果,但是老板只收他五元,老板把他送走后,我正想去找他算账呢,他来解释说:“你们不要误会,这些苹果确实是应该买八元的,但是你们也知道那是个盲人,他穿的衣服没有口袋,手里只拿着五元,要是不够,他再回家拿那多麻烦啊,要是把苹果去掉几个,过不了几天又要下来买,还是不方面,我不如直接收他五元,让他直接回家好了,你们说是吧?”我听了这番话,顿时好像看到了那位店主的水晶之心,他愿意自己少赚些钱来让别人更方便,这样的人,不正是我们生活中所缺少的吗?

  从那以后,我每次路过那家水果店都会礼貌的进去向店主问好,因为我知道,我的榜样以后就是他了!

 

    六年级:郭雨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