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印象中的那句话_900字

印象中的那句话_900字

2014-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梦想就要不断地奔跑,管他有鞋没鞋!”

  ——题记

  自我幼稚园起,老师就用那温柔的嗓音告诉我们怎样折纸飞机,然后用修长白皙的双手将那五彩缤纷的纸来回翻折,一架架帅气却不失可爱的纸飞机映入我的眼帘。

  纸飞机,陪我度过了十年。纸飞机,陪我度过了纯真的童年时代,陪我度过了青涩稚嫩的小学时光,现在正陪我度过着叛逆的初一生活。

  看着那纸飞机在空中翱翔,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句话。

  那还是小学一年级的王老师。她柔顺的黑色中长发永远充斥着栀子花的香气。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清新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与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比起老师,她更像一位知心的大姐姐。她的教学方式幽默风趣,同学们都很喜欢她。每到语文课,一个个小脑袋都会探出窗外,搜寻着王老师的倩影。

  记得有一次没有考好,王老师要我来她的办公室。我胆战心惊,手心不自觉的出了汗。本以为进了办公室,一片冷意,王老师将会用失望与冰冷的眼神的望着我,将会用恶言冷语来讽刺我这次并不理想的成绩。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打开门,温暖的阳光温柔的透过窗棂倾洒下来,调皮的亲吻着我的脸颊,让我的脸颊暖暖的,痒痒的。王老师正在批改作业,看到我来,将我轻轻拉到她的身边。她从抽屉里拿出一叠彩纸,就像当年幼稚园一样,王老师就用那温柔的嗓音告诉我怎样折纸飞机,然后用修长白皙的双手将那五彩缤纷的纸来回翻折,并将这架纸飞机塞进我的手里,把我带到窗边,举起我的手臂,让我将纸飞机用力一扔。纸飞机自由的在空中飞舞着,王老师温柔的话语传入我的耳畔:“有梦想就要不断地奔跑,管他有鞋没鞋!”说完,笑靥如花。那个美好令我难以忘怀的表情至今让我无法忘记。

  每当被难题阻挡着,我总是习惯性的拿起桌旁的一叠彩纸,并没有想象中的,用多么激情高昂的心情去叠这个承载我梦想的纸飞机,只是平平淡淡的,完成了这一切。坐在窗边,静静地等待着微风拂过将承载我的梦想的希冀的纸飞机捎走将它带去更宽广更美丽的地方。

  耳边又响起那句话语:有梦想就要不断地奔跑,管他有鞋没鞋!

  是啊。既然我的纸飞机渴望明天,渴望梦想,那就让它向梦想不断地飞下去直至将它抓住。

  有梦想就要不断地奔跑,管他有鞋没鞋!

 

    六年级:kai嫁给我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