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懒人”专辑》_1500字

我的《“懒人”专辑》_15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本《“懒人”专辑》,里面记载着某只懒虫的各种懒人事件。好吧,我承认,这只懒虫就是我……仔细想想,确实是挺懒的……废话不多说,还是先看看里面写的是什么吧!

  “懒人”专辑第一章:狗窝房间

  一般女孩子的房间都是干干净净,所有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的。虽然我也是个女孩儿,可自己的房间却比狗窝还乱……为此,老妈都不知道骂过我几万遍了:“你的房间怎么这么乱!还是个女孩子,我看男孩子的房间都比你的干净!你看看你看看,被子就这么卷成一团你也不知道把它叠好鞋子这里一只那里一只,还有啊,地板弄脏了也不会扫……”可老妈的话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我要真把她的话听完,耳朵都起好几层茧子了!虽然我某天心血来潮,自动收拾“狗窝”,可还不到三天,又恢复原样了……所以,对我来说,收拾不收拾都一样,收拾也是狗窝,不收拾也是狗窝,与其浪费时间去收拾房间,不如拿它多看几页书。嗯,对。可这个道理,老妈咋就不明白呢?

  “懒人:专辑第二章:顶级“睡神”

  虽然作为一个“睡神”,但我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我是不会在上课期间睡觉的人。上学期间,每天早上看时间不是看现在几点了,而是琢磨着还能睡几分钟。早上起来,看看手机,六点五十五了,心想:再睡五分钟吧,反正又不会迟到。想着又昏睡过去了。结果这一睡可不得了了——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最多只睡了十分钟,结果一摸手机——“妈妈呀!七点二十五了!我明明才睡了几分钟,怎么时间一下子就蹦到七点半了!完了完了完了,上帝保佑我千万别迟到啊!!!……”在上学的路上,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贪睡的毛病,第二天做到了,第三天做到了,到了第四天,又恢复原样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周末,终于可以不用早起啦!如果能睡到自然醒就好了!要是老妈明天不启动她的“河东狮吼”,那就完美了!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罗嘉欣!起床!立刻!马上!”果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唉,认命!

  “懒人”专辑第三章:神级吃货

  作为一枚吃货,我一直坚信: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好吃的!一说到好吃的,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一想到那香喷喷的火腿、美味的鸡翅,我就忍不住流口水……加上我家还有一位大师级厨艺的老爸,我做梦都会笑醒啊哈哈!但是,吃货也有吃货的悲哀——每天看着我那“大象腿”,再看看死党那竹竿儿似的腿,我那个羡慕嫉妒恨啊!可没办法,你总不能把自个儿身上的肉割下来吧……一想起我那“大象腿”,每天晚上我都会对着天花板大喊:“我要减肥!我要瘦腿!”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可第二天看到那诱人的饭菜,又忍不住“大开吃戒”,减肥什么的都去见佛祖吧!经过一阵“风卷残云”般的“大战”,我摸着吃撑的肚子回到房间。刚坐下,我突然想起:不是说好要减肥的吗?我怎么又吃了这么多!我对自己都无语了……过了一段时间,我看看自己的腿——“What?我的腿又变粗了!!!呜呜呜……上帝啊!求你赐我个角落,让我画个圈圈,诅咒我身上的肥肉吧!”

  事实证明,我就是一个“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的大懒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看来,我这“懒虫”的名号算是拿不掉了……

 

    六年级:情已欠费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