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我的童年_550字

再见了我的童年_55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岁月像流水一样悄悄的过去了。转眼间,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舍不得离开这个校园。这里有我太多的美好回忆;舍不得离开这个班级,这里有我太多的快乐。是啊。童年有太多的美好回忆了,我真不想和他说再见。童年是多麽的快乐呀!我怎能向他挥手告别呢?我多麽想拽住童年的尾巴。找回那美好的回忆。

  那些童年的往事总让我难忘。我不会忘记,天真的我用妈妈的化妆盒把自己画成大熊猫;我不会忘记,捅了马蜂窝被叮成胖娃娃;我不会忘记,骑猪把奶奶家的菜地给糟蹋得一塌糊涂而被打;我更不会忘记,六岁那年。我在小然家和小然在炕上玩,他突然就和我大闹起来。由于,此时他的姥姥和他的妈妈在外屋。他更加放肆了,我们在炕上滚来滚去,最后他这个“讨伐军”还是被打败了。他总是先投降,又开始战斗。最后被他妈妈发现:“你们两个小捣蛋,闹可以。就是别把被下的馒头给压了。”我们此时才发现炕上还有床被。我们打开被子。只见,一个个“大饼子”。我们面面相觑。不禁笑出声来。

  不经历童年的酸甜苦辣怎能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不告别童年怎能驶向人生波涛汹涌的大海;不步入青春怎能有前途的辉煌。

  让我们都扬帆启航吧!再见了,装载我无数回忆的母校;再见了,那团结的集体;再见了,传授给我无数知识的恩师们;再见了,给我无数快乐的伙伴。让我们向更广阔的海洋进发吧!

    辽宁鞍山铁西区二台子兰亭小学六年级:手机打开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