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桌的你_750字

同桌的你_75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的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这首歌,我听了百遍千遍都听不腻。或许是因为我太想我的同桌了;或许是因为同桌你太值得我想了……

  每个同桌,在学校里,都是对你最好的人。不要狡辩,尽管你非常讨厌他/她。考试,同桌会给你说答案;上课,同桌总会给你说老师来没有;困难,同桌总会帮助你……这些,还不能足以说明同桌的好吗?

  静静的看着天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同桌,这个词陌生又熟悉,从小学到高中,你都有同桌。当你回想起以前的同桌时,同桌总会被你的囧事笑道没声,“哈哈……”一声声的笑,回荡在教室里,校园里,甚至更远……当你听到同桌的笑时,你会赌气“有什么好笑的嘛!不就一件囧事吗?至于吗?”同桌会笑的更开了。这时,你就更加的不开心了!可是,当同桌给你说了他/她的囧事后,你会比你的同桌想的更开“哈哈……”笑声回荡着。多开心呀!

  没有任何喜欢;没有任何爱情。就这样,纯洁的友谊。一丝甜蜜,似情侣非情侣;一丝苦渉,赌气闹事都发生过……回想起自己的前任同桌,我想对你说:

  “我的同桌,谢谢你!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愿不愿意回到最初的时候?”

 

    五年级:爱雨姗13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