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致我的朋友_500字

致我的朋友_5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喜欢周华健的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也许就像那杯酒,或浓,或淡,或烈,或柔……却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以你最希望的状态出现,与你同甘,和你共苦。

  十几年了,谈不上历经苍桑,但也算看见了一些世事。由我所经历的这点儿事,再加上内敛的个性,我更加觉着朋友的重要,便也更加珍惜那份友谊。尽量跟老朋友联系,送去一份祝福,一分关心,拉近心灵的距离以弥补空间上的距离。

  活在当下,现在我在这学校,与这里的同学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开心的时候一起疯,忧愁的时候互相关心,我感到很温暖。

  再过一年,我们将各自远去,或许不再联系。但我相信,相信这份友谊。我希望,将来虽然我们不经常见面,也不经常通邮,电话也打的不多。但无论何时,我都可以打电话给你,写信给你,甚至见到你。而且感觉依旧不变,你会明白我所说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我们的友谊并不依赖于时刻在一起,而是一种更深厚的关系,存在于内心深处始终如一。

  当想到,我们拥有这样一份终身的友谊,便感到一阵欣慰,一片温暖。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高二:蒲地蓝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