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空下的璀璨_1200字

星空下的璀璨_12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属于你的,不属于我。

  在校园里,明朗和星空已经一个礼拜没有讲话了。同学们都十分疑惑:平常让人羡慕的两姐妹怎么会一下子就吵架了呢?连她们的父母都不知道,而同学们怎么又会知道呢?两姐妹好像都没有什么变化——明朗还是像以往一样乖乖的写作业,每次写作业她都是第一个写完;而星空,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两姐妹简直就是一对反义词,就像她们的名字。

  不久后,上完了最后一节课,放学了。雨天让人的心情感到烦躁。

  同学都像疯了一样冲出去。“喂喂!记得帮我写一下作业!”“同桌,帮我打下凳子!啊谢谢!”“值日生留下来啊!”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让明朗感觉到更加烦躁。明朗拿好作业,打好凳子,慢悠悠地走出去了。星空是个极其开朗的人,她不知道明朗为什么会跟她吵架,她也没觉得自己有做的不对的地方。

  走回家,爷爷奶奶在家里看电视,明朗先到达家里,她把伞放在雨伞架上,她们家是一栋小洋房,外围的花使人羡慕——这都是奶奶栽培的。奶奶推了推眼镜,驼着背向明朗走去,语重心长地说:“明朗啊,奶奶不知道你妹妹做错了什么,但是奶奶劝一劝你,跟妹妹和好吧,不然,你们俩姐妹还不如陌生人。”明朗听奶奶的话当耳边风,穿上拖鞋,关上门就走上了房间。随后而来的星空用锁打开了门,憧憬着问奶奶:“奶奶,怎么样,明朗有反应了吗?”奶奶摇摇头,星空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房间。

  星空拿出作业,而明朗已经悠闲地在看小说了。星空看了看窗外——路面上已经明显有积水了。星空把自己的书包放在明朗的书包旁边,假装是在翻自己的书包,其实,她在翻明朗的书包,因为她的练习册有一题不会做了。“噗嗤。”明朗突然笑一声,让星空的身体抖了一下,星空被明朗吓到了,“别翻我书包。”明朗难道有千里眼?这都能看到!星空只好帮明朗拉上拉链。

  咦?一张白色的小纸条落在了星空的手上,星空走出房间,把门关上,在外面看了一看字条:也许,属于你的,不属于我。“这写的是什么啊……”星空小声地说,生怕明朗听见。读完了这一行字,就赶紧放在口袋里,然后进房间。

  星空是个学渣,而明朗是个学霸,她们俩总是格格不入。明朗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貌似在闭目养神。

  “我回来了!”星空和明朗的妈妈回来了,她们的妈妈总会夸张地说这句话。

  “妈妈!今天带了什么菜?”星空第一个在二楼的扶梯旁问。

  “你就知道吃,”妈妈皱着眉头说,“你和你姐的事怎么样了?”

  星空没有回答,只是装作冷静地去看看今天有什么菜。妈妈拍了拍星空的手,严厉地说:“先去写作业。”星空翻了一个白眼,就跑上楼做作业去了。明朗走了下来,洗了洗手,拿着一个桃子吃了起来,好酸,明朗的脸皱成一团。要是换做以前,星空一定会大笑起来。

  夜晚,星空和明朗去海边散步。“和好吧。”星空鼓起了勇气说出这一句话。

  “好。”明朗笑了笑,居然答应了。

  “照一张相吧。”星空和明朗之间的对话十分苍白。

  那张相片在黄昏夜空下显得无比可爱,两姐妹的笑容也无比灿烂。直到最后,我们才知道明朗为什么生气——是因为,她吃醋了,妈妈疼爱星空,却对明朗默默无闻,也许,改变她们的东西不是今天的对话,而是不变的亲情。

 

    五年级:rose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