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可甜心(5)_600字

可可甜心(5)_6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羽翼一脸鄙视地看着小脸涨得粉红的舞曼,舞曼忍不住大声说:“羽翼!你怎么能这样啊!?”希希也生气了:“羽翼哥,你不能这样的!人家暮雪可漂亮了!我不许你这么说啊!”辰只是微笑,看着他们打打闹闹,也挺开心。

  一道蓝光如闪电般跳到舞曼面前,九九对羽翼眯了眯眼,沉声道:“羽翼,你不必为了挑逗一个女生而……嗯哼?”羽翼抿紧嘴,皱着眉毛,目光盯着九九,若有所思。被无视的辰幽幽地问:“诶,舞曼,九九它多少级?”这一下把舞曼问晕了:“额……那个……其实我……不知道……””哦,舞曼从未试过,我也从没打过呢。”看到舞曼尴尬的样子,九九赶紧打圆场。“哦。”辰笑了笑,“要不,九九你来试试?”九九回头看看舞曼,舞曼眨着眼:“嗯,试试吧。”

  辰带着大家到了一片森林,希希探头望望,犹豫的问:“辰哥哥,看起来好危险,不一定要带暮雪和九九来僵尸林吧。”舞曼缩缩脖子,软软地问:“啊?真的有僵尸吗?”羽翼露出一丝坏笑:这么胆小啊。辰伸手揉揉舞曼的小脑袋,微笑着说:“呵呵,舞曼,别害怕,我看啊,以九九的实力足以打过低级僵尸。我们不进去太深。”说完,带着大家进入了僵尸林。

  一阵阴风吹过,一个青色的灯笼出现。希希立刻吓得大叫起来,九九退后一步,舞曼惊恐地站在那,吓呆了。“不好!”辰急切地看着离舞曼越来越近的青灯笼,无奈隔得太远,无法阻止青灯笼,只能眼睁睁看青灯笼凑上舞曼。

 

    五年级:冰露甜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