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女复仇记(六)_1000字

魔女复仇记(六)_10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凌家无比宁静的早晨被一声吼叫打破了,那人——凌沐雪。“南,你怎么来了?!”沐雪指着墙边的银发少女峯岸南,南身上的鸢尾十字链射出蓝色的光芒。

  “额……反应很大嘛。”南扶额,巨大的汗珠从背后滴落,“淡定点啊!”“切,我要告诉你姐峯岸雅!”沐雪握紧了拳头,哼,她才没那么好欺负!“饶命!”峯岸南赶紧求饶,她姐姐可会把她吊起来狠狠地揍的!

  “嗯,那要看你的表现了。”沐雪嘴角上扬,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让南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她想:哼,要不是你跟我姐关系好,我才不怕你呢。不过范怜要陪我干掉她们干什么?她们之间有仇吗?有读心术的沐雪一眼就看除了南心里在想什么,秀眉微微一皱,啧,看来这次复仇要认真一点了。只是,这种是十字链是她们家族的守护链,一共五条,多年前鸢尾十字链神秘失踪,现在怎么会在峯岸南的手上?看来,这个峯岸南不简单。“那……我先走了。”南见沐雪在思考什么,抛下这句话撒腿就跑。南,你是不是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们不知道的?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教一种新的街舞,名字叫炫酷异空。现在,开始。”露丝老师打开音乐的前一秒,敲门声响起,露丝老师打开门,两位眉目清秀而又冷漠的帅哥进来了。“哇!好帅!”下面的某些女生立刻犯花痴,雪昕和沐雪无聊地切了一声。“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夜墨轩。”“夏陌亦。”两位男生淡淡的说。“夜墨轩,夏陌亦,你们好,我叫范怜。”范怜立马将自己“隆重推出”,更多人起哄,最后只剩下雪昕和沐雪了,他们同时勾唇:“凌雪昕。”“凌沐雪。”“切,又装清高。”范怜不屑的说,“啊!”突然,范怜的手上多了一条口子,沐雪脖间的的蔷薇十字链的光芒暗了下去,沐雪冷冷的说:“范怜小姐,我希望你别再管我们什么时候是什么态度,否则,绝对不像今天被划一道口子那么简单了。”范怜听了这满带杀气的话,只好闭嘴。夜墨轩和夏陌亦看着雪昕和沐雪,陷入沉思,姓凌……十字链……莫非她们就是十年前死亡的凌炡夫妇的女儿,全世界首富凌氏的两位小姐?!呵,看来,这个班大有来头啊。“额……你们选个位置吧。”露丝老师被刚才沐雪的举动吓了一跳,连忙打圆场。墨轩和陌亦直径走到雪昕和沐雪身旁的两个位置上,对她们笑了笑,雪昕和沐雪也分别回了一个最淑女的微笑,墨轩和陌亦惊呆了。

  她笑起来真美,像个天使。——by夜墨轩

  这么纯洁甜美的笑容,真好看。——by夏陌亦

  过了一会,墨轩和陌亦回过神来,连忙别过脸去,脸上泛出一抹红晕。雪昕和沐雪注意到了他们的脸部表情,不由得“扑哧”笑出声来,这两个人也挺可爱的嘛!

  未完待续

 

    五年级:玥涵殇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