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特历险记_1000字

赛特历险记_100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特是英格瓦骑士学院最优秀的学生。一天,赛特的老师周峰对他说:“孩子,中国的双子岛出了大麻烦,学校决定让你陪校长去双子岛,你马上出发!”

  “是!教授。”赛特说。赛特走后,周峰捡起他落在地上的头发,拿去化验。他将结果写在给校长的信上:

  亲爱的校长:

  赛特的血统已经化验出来,他的母亲琳达—世上最伟大的巫师,父亲是赛日—世界上最强大的骑士。赛特之所以优秀,因为他从她父亲那儿得到了力量、头脑灵活、敏捷的遗传基因,还继承了一块世上仅有三块的圣灵石,圣灵石能提升百分之八十五的潜能;并提升百分之三十的非魔法攻击防御和提升百分之三十五的魔法攻击防御及提升百分之七十的寿命。而在他母亲那儿得到了防御百分之五十五的魔法攻击的遗传基因;这样,他几乎免疫魔法攻击,只有少数能有效,并天生会不少魔法。

  1991年4月6日

  赛特的老师周峰

  校长看完信后便马上带赛特走了。他们到岛上后,眼前出现的是一座阴森的、灵怪的城堡,而城堡前面竟有5000多个楼梯,赛特身轻如燕,力大无穷,开始向上走,走累了就用剑由前向后一抹,不一会儿就上了1000个楼梯,校长陈风由于年纪大,走得很慢,但由于陈风会魔法,把自己变成了刺尾羽燕,因此走得和赛特差不多快。

  这时,一只异常锋利的飞镖从赛特身边飞过。仅仅碰到斗篷,就扯下半个斗篷。

  “谁?”赛特问。

  “是我,赛特”。一个从岩石后方探出来长着陈风面孔的人,“不认得我了吗?”

  “校长?”赛特说。

  这时,他拿出一个纸盒子一样的东西,“是时候了。”他按了一下右边的按钮,但此时圣灵石发出了一个蓝色的保护罩,使“纸盒子”发出的光消失了。

  “该死!”他气愤地说着。忽然,他看见陈风来了,便想逃走,可他哪里逃得走了!一会儿便被陈风用魔法便来的绳子捆了起来。

  “你们?!”赛特不知怎么回事。“赛特,”没被捆起来的陈风说:“为了让你相信我是真校长,我给你看一下你的老师周峰写给我的信。”说着,他把信拿给了赛特。

  赛特看完信说:“原来我的成绩几乎是作弊得来的啊!”“这不是作弊”,陈风说。

  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那个假陈风用飞镖划断了绳子,留下一封信后走了。

  等陈风看见,假的陈风早已跑了。他看那封信,只见信上写着:你们两个擅自闯入双子岛的人,将受到最恐怖的惩罚,到我的城堡里来吧!“好,咱们去看看。”到城堡里后,赛特就被假陈风设的陷阱困了起来。

  “你好,英格瓦骑士学校校长—陈风—很高兴你来了。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告诉你,我叫季天福。你很想知道我的那个纸盒子是什么吧?告诉你,它右边的按钮是把我变成另一个人的工具,左边的是能把人传送到地狱的边缘的按钮。”说着,他把陈风传送到了地狱的边缘去了。

 

    河北唐山迁西县迁西四小五年级:赵中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