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让我们珍惜美丽的大自然吧!_550字

让我们珍惜美丽的大自然吧!_550字

2014-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相信你们听过这样一句话:“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可是,很少有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句话;来珍惜美丽的大自然;来保护和爱护它。

  “可怕”的人类,不但不去保护它、爱护它,甚至还不断地去破坏这美丽的环境。而且这种行为到处可见:

  我们走到一个地方,就能发现这里到处都是“白色污染物”,从前那些站在岸边就能看见小鱼和五彩斑斓的小河、小溪,现在,都已惨遭“毒手”——被排满了臭气熏天、浑浊肮脏的污水;地上到处都是易拉罐;枝繁叶茂的大树上被写满了那些“中国字”。

  来到温馨的乡村,现在已经修上了方便的公路,但是路两边却堆满了垃圾;柳树姑娘以前那油滑细腻的绿长i,现在已经没有了以前那样的生机勃勃了,一阵狂风吹过,只见垃圾横飞,柳树姑娘就像在枪林弹雨中渡过。

  为了以后环境能够更好的改善,我呼吁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

  1。希望大家不管是走在路上,还是出去游玩、出游,都能不乱扔“白色污染”,不乱扔易拉罐废金属、废电池。

  2。坐在公共汽车上,不从窗外扔车窗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

  3。出行时尽量不开车,骑自行车或走路绿色出行,减少空气的污染,让空气更加清新。

  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上几点,让环境更加美丽。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社会做起。保护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美好。

 

    五年级:陈逸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