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近纪律_650字

亲近纪律_650字

2014-06-29 来源:转载

  大家听得到这个题目一定会感到奇怪:只听说亲近动物亲近植物,从没听说亲近纪律。其实纪律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正是因为无处不在,才导致我们忽略了纪律的存在,常常会犯错。

  就在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我亲身感受到了纪律的好处。那天天气很好,太阳暖暖的照在我们身上。下午的第三节课,是体育课。由于体育老师有事不能来了,由班主任来代课。随着优美的铃声,张老师走了进来,脸上充满了严肃:“今天这节课我们练习排队。”听完老师的话,我不由得想到了原由:前几天,我们体育的纪律一直很差,常常罚站一节课。都是因为排队速度很慢,有人总是自顾自的说话,好像把老师当成了空气。

  张老师说了声“排队”,我们便即快速又安静地排好了队伍。领队的体育委员将我们带下了楼,又从另一个楼梯口上楼,到了教室门口,张老师开口说话:“整体很好,但有三个同学要注意……”老师报了三个同学的名字,其中就有我。那是因为在走的时候,排在我后面的田林丰突然用什么东西刺了我一下,把我吓一跳。我就转头对田林丰说:你干什么,把我吓一跳。”然而,这一幕恰好被老师看到。

  张老师又让我们走了一遍,当时我感到很愧疚,都是因为我,大家才跟着一起受罚到教室后,张老师说:“你们走两次只用6分钟,这说明只要遵守纪律,做好该做的事,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是你们自己的。”

  这特殊的一课使我流连忘返,它让我亲身感受到了纪律带给我们的好处。如果所有人都这样的话,就会天下太平,人们将不需要警察,警察也可以不再用生命来换取社会安全。世界也不会再有战争,人们对战争这个概念将会陌生,而对纪律这个概念会铭记在心。

 

    五年级:于建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