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海内存知己_700字

海内存知己_700字

2014-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考已经结束,时间在指缝中就这么溜掉了。不知不觉,三年就这么过去了。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亦不短,而我和你之间的情谊却可以改编李白的一句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好友送我情。

  初次见面,便觉得你甚合我的眼缘:小身材,肉嘟嘟的圆脸,大眼睛,笑起来,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用一个字来形容,便是:萌。凭借着真诚的微笑和不懈的搭讪,我终于和你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随着生活中交流的日益深入,慢热的我们渐渐变成了无话不说的死党。

  我们有共同的爱好。我们都爱看关于青春的书籍,喜欢它们里洋溢着的青春的气息;我们都喜欢可爱的东西,享受心因为萌物而熔化的欢乐;我们都喜欢聊天,谈天说地,张扬自己的个性;我们都热爱创作,尽管绘画这一门到现在还是不尽人意,但我们创作的热情从未消退;我们都喜欢音乐,无论是古风还是Bigbang。

  我们彼此间心有灵犀。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无论距离远近,你总能会心的说出我所想的。有时我会打趣你:你怎么那么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怎么什么都知道?你捧起你圆圆的脸蛋,逼近我,用最凶残的眼神瞪着我,“蛔虫有我可爱吗?!”然后迅速换上害羞的表情,捂着脸说“不过,就算我是蛔虫,我也是最萌的那一条!”听到这,我不禁有点无奈,我假装嫌弃地推开你的脸,“看样子以后我的空间名要改成‘萌萌的蛔虫不准入内’”一听到这个,你的脸就皱成了包子,"太狡猾了!”你控诉,而我则笑着捏捏你的脸蛋,相视而笑,莫逆于心。

  你的笑是我的最爱,宛若春风拂过我的心田,是我人生深谷中最明媚的阳光。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日我在海内交了一个知己,那一千多个日落,我们一起走过。我把手掌朝向天边最后的阳光,看时间在我手指的缝隙中流淌,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明媚清澈地像条小溪,润湿了我的眼角。

    初三:夏东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