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幻世界_1200字

魔幻世界_1200字

2014-06-28 来源:转载

  在一天晚上,我无聊的浏览着网页,突然,弹出一个网页,我用鼠标点了一下,就突然睡着了,那也许是梦吧,我进入到了一个魔幻世界,通过一条长长的隧道,我来到了另一个星球,这个星球很小,只有几十人,他们在一个实验室里忙,变编数据,这个星球的最高首领接待了我,他叫弗洛斯坦,他说,在根达亚文明毁灭前,他的祖先呆在地球,在那次文明毁灭时,他们走了,走到了一个全新的星球,他们开始在这个小星球上开始生活,他们这个星球可以直接看到地球的事情,他们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了上亿年,搞科学研究,为的就是用科学手段来防止一次又一次文明的毁灭,但是,他们失败了,他们没有防止米索不达亚文明的毁灭,穆里亚文明的毁灭以及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毁灭,但是,经过上亿年的科学研究,拥有了强大的武器装备,科学设备,但是光靠这些不行,因为现在的文明是情感文明,如果人们不团结一致,灾难还是会来的,人人都要有一颗善良之心,道德之心,他给我了一个任务,就是要让中国变得更美好,因为只有我们与中国的圣贤良训联手才能打败这次灾难,在这一年中,要我改善中国人民的一些不良风范并且让我可以随时来到这里,与他们交流,为世界的美好而奋斗。接下来我的任务就开始了。

  我在市区发放一些像弟子规,论语一样的书,让世人净化心灵,也要感化那些不忠不孝之人,这是看到报纸上写着这样一条短讯,说,家住河北省承德市的一位老人,以过80,而他的子女先开始因为争夺财产已经打得不可开交,在因为赡养老人的问题上也发生冲突,到现在,老人钱也没有多少,生活还得自己料理,我与弗洛斯坦来到了这位大娘家,只不过他在隐身,大娘显得很和蔼,我问;大娘,你已经过80了,还得自己生活吗?大娘说是,这时大娘明白了我的来意,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她说,我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在我说要分财产的时候,他们吵了起来,我说,一共20万,加上我这套房能卖10来万,一共三十万,你们分了以后,必须抚养我,这时,小女儿说,妈,我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没房,不如这套房就给我了。儿子们就不乐意了说,一套房10万,20万我们兄弟三个平均每人就7万元,同样是你的儿女,为什么她就比我们多3万,这时我的女儿就说,凭什么你们三个有房,而我就没有,有房那是我们自己挣的钱买的楼,就这样打的不可开胶。

  到后来,我的身体不好了,我又把他们聚在一起,商量抚养我的事,而他们又拿这件事来说,吵了一通又走了,到现在,还没解决,这是我找到了大娘的子女,我说这样行不行,大娘的女儿给大娘3万元钱,作为养老费,这样,一个人就平均得到7万元钱,行不行?这件事终于解决了,我也被评为小雷锋,来帮助每一个人。这时,弗洛斯坦说,有希望了,能量石亮了一点,我奇怪的问,能量石?他说,对,只有你每做一件好事,能量石就会亮一点,只有能量是与中国文明还有高级设备,同时启动就能战胜情感文明的毁灭,情感文明的毁灭是由人类的贪望,痴,以及种种邪恶的想法还有地球上的天灾混合形成,呈现出一种可怕的灾害。

  最后,我做了许多件好事,能量石终于全启动了,终于,拯救了地球,没有将情感文明毁灭,这时,妈妈叫醒了我,醒了以后才发现,这真是一场梦!

 

    四年级:萧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