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沫.殇(一)_400字

沫.殇(一)_4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外面的行人,林紫沫不禁想起了自己,想起了这几年身为医生的自己却被别的医生诊断为有中等的抑郁症而被禁足了两年,不禁苦笑起来。

  林紫沫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一辆车飞速的行来,林紫沫猝不及防被撞倒了,然后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林紫沫揉了揉发痛的脑袋,心想:我不是被车撞了么?这是怎么回事?

  突然,一些不属于她的记忆强行灌进了她的脑袋,她的头剧烈的疼痛起来。

  整理好自己的记忆,原来自己来到了一个玄幻大陆。身体的原主也叫林紫沫,是林家的五小姐。因无法修炼被称为废物。处处受其他人的欺辱。前几天,这五小姐就是因不小心弄脏了二小姐的衣服被活活的打死了。

  林紫沫叹了口气,心想:今后,你再也不会令人欺辱了。

  正在这时,门突然被踢开了。一抹粉色的身影闪了进来,大喊道:林紫沫,你给我滚出来!

  请看沫。殇(二)

 

    初一:shoul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