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还记得我吗?我曾是您门下授业进一个学期的学生,您虽然只教了我们一学期,但您却让我从内心深处深深的喜欢上您喜欢上您、崇拜上您……

  还记得上学期刚开学的第一天,您到我们教室给我们上课。但我们没发现您,还各自干着各自的事。不料,您狠狠地批评了我们。说实话,那时候对您的影响差极了,甚至有一些反感。认为以后没好果子吃了,摊上了个“严老师”没好日子过了。

  但后来渐渐发现:其实您并不凶,反而您很会调动课堂气氛。无论有什么烦心的事,只要上您的课,就都抛到九霄云外外去了,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就像是上了一节心理课。

  还记得我们那时老是抱怨您的数学课太少。而这一学期,因为学校改造,您被调去管工程的事了,不能教我们了。我们全班可伤心了,全哭的像个泪人。

  老师,我们整的很盼望再教我们。

  祝您: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李洁

                                                                               2014年6月7日

 

    山东临沂沂水县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第一中学六年级: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