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朋友?_700字

朋友?_7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越下越大,渐渐的窗户变得模糊了,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是那么历历在目,仿佛刻在了我的记忆深处。

  “这次最高分是—邹紫怡——100分”老师的声音响彻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全班同学以惊讶的表情望向邹紫怡“哇塞,她又考了第一名,又是一百分,智商就是180呀”同学们窃窃私语的说。

  在所有的惊叹中,她——李梦瑶是唯一一个没有说话的人,我向李梦瑶望了一眼,并给他了一个淡淡的微笑,表示鼓励,而她看到这笑,心里有一点点难受。这是什么意思,是在讽刺她没她考得高吗?不过,李梦瑶还是还我了一个笑,只不过认真看,便会看出来这个笑很可怕。

  “好了,大家都拿到卷子了吧,现在先改错题。”老师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紫怡,你把卷子给我用一下好吗?我好多题都做错了,我改一下。”李梦瑶笑嘻嘻的对我说。我犹豫了一下下,还是把卷子给她了。李梦瑶欣喜若狂的对我说“嘻嘻,谢谢喔。”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按理说,梦瑶没有理由这么高兴呀,她这次又考得不高,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兴奋剂?没理由呀!

  算了不管她了,赶紧写数学课堂作业吧。

  窗户外,雨更猛烈了

  “老师,这道题给我批错了”梦瑶高声呼喊着老师。老师走了过来问“哪道题呀?”梦瑶把卷子给老师看,指着唯一一道错题。老师看了一眼题,便说“这道题你却实作错了,一会我讲的时候你认真听。”“可是,老师,紫怡的答案和我一样,为什么我的错了,而她的却对了?”说完,便顺势把紫怡的卷子拿到老师的跟前。

  老师看了看卷子,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在快速的思考:按理说,紫怡的卷子是自己亲手检查的,为了防止批错,自己检查了整整三遍呀,再说,紫怡的卷子没有粘痕呀,怎么会无故的出现粘痕呢?是不是梦瑶她。

  老师还是在紫怡的卷子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希望她能明白。

  夜晚还是那么黑,雨还是那么大。

 

    六年级:空城樱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