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帕契之泪(三)_600字

守护甜心之帕契之泪(三)_600字

2014-06-27 来源:转载

  十面埋伏“歌呗!”亚梦边跑边问“去国外的这几个星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歌呗没好气地白了亚梦一眼“要不是因为你,才不会这样呢。”

  “因为,我?”语气带着几分不解和怀疑。

  “算了,榆木脑袋!懒得和你说了!”

  歌呗不再说,亚梦也识趣地闭上了嘴。

  另一处--

  屋顶上

  “呵呵,看来我们的竟争对手,是个榆木脑袋啊!”一个黑影说道。

  “阮雪,别掉以轻心。我看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一个小黑影说道。

  “阮雪!沫雨说的没错,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啊!作为一个杀手,最大的错误就是轻视对手。”另一个小黑影说道。

  “嗯。”

  【日奈森亚梦,是吗?明天,我将会送上一份最大的见面礼呵呵。】

  医院--

  走廊上

  “你说什么?!几斗回国的飞机失事了!”亚梦满脸的惊讶。

  “是真的。”走廊的另一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阿夜,是你?!”

  “当然是我滴喵”。阿夜的声音已没了往日的活泼,取代而之的是疲惫和沉重。

  ……

  几分钟后

  “什么?你说是有人搞的鬼?”

  “是真的啦。”阿夜不满地看着亚梦一副半信半疑的样子。

  一个小时后

  亚梦家

  亚梦懒散地趴在阳台上,微风轻轻地抚动她粉色的发丝,银色的月光更加衬托出她悲伤的背影,几个甜心一脸着急地看着亚梦现在的摸样,而亚梦已无心去理会这些了,她满脑子里全是几斗的样子……

  【若是平常,几斗回来了,肯定第一个来找她,可……可现在他生死未卜】亚梦实在无法想象结果会是怎样的。

  “唉----”亚梦长叹一口气。

  【也许,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听天由命了吧。】

 

    六年级:27658741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