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少女的梦缘心锁31_1500字

守护甜心之少女的梦缘心锁31_1500字

2014-06-27 来源:转载

  那女孩,蓝色的长发垂至膝间,头上戴着一个硕大的白色蝴蝶结,身着蓝白两色的华丽公主裙,腰间还别了一个浅蓝色的蝴蝶结。穿一双紫蓝两色的鞋子。紫色的瞳孔里透出一种冷漠而不可轻犯的气质。

  “爱丽丝,你说,我们该帮谁?”女孩微微侧头问停在她肩上的一个小小的守护甜心。

  那守护甜心蓝色的长发扎成一对双马尾,头上带着两个蓝色的蝴蝶结。身着深蓝色的贵族裙,红蓝两色的异瞳中闪着冷漠的光。

  “谁弱帮谁。”爱丽丝望了望呆呆看着她们的亚梦一群人。

  谁弱帮谁?呵,这可真有意思呢。我暗暗想,但还是没有反应。

  “小雪,我们不去帮忙?”仇冉问。

  我摇了摇头,这戏,我还要接着看下去呢。

  “那么,爱丽丝。我的心,unlock,变身——BlueAngel(蓝色天使)”

  变身后的女孩和变身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身后多出了一对巨大的白色天使翅膀。

  “哎?你是——”亚梦看着突如其来的变化,有些回不过神。

  那女孩冷冷的扫了她一眼:“慕灵。”

  原来,那女孩叫慕灵?一个挺好听的名字呢。我想。

  “别来捣乱!”歌呗有些生气的朝慕灵吼道。

  她这么生气也不是没道理,毕竟,马上就要成功了呢。

  “RirinTrident(恶魔三叉戟)!”慢慢地,一把黑色的三叉戟浮现在歌呗手中。

  “Purebloodblade!(纯色血刃)”一把白色的长刃出现在慕灵手里,刀尖上闪着血色的光。

  眼看两人就要打起来了。坏蛋则静静的围绕在两人身旁,而亚梦则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净化坏蛋。

  我暗暗想:这战术不错呢,现负责吸引歌呗的注意力,而让亚梦去净化坏蛋,这样就顺利多了。

  不过……我抬头看着黑压压的一片,想要净化这么多坏蛋,以亚梦现在的实力,还不太可能。

  “ColofrulCanvas(彩色画布)!”眼看着三叉戟和刀刃碰撞在一起,亚梦的手中也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画笔。

  画笔下的彩色与坏蛋碰撞在一起……

  但,寡不敌众,结果可想而知。

  而正在与慕灵激烈打斗的歌呗也发现了现场的情况,拜托开慕灵,直冲亚梦而来!

  “blueskywing!(蓝色天翼)”慕灵身后的翅膀扑闪了几下,慕灵手握长刃,追向了歌呗。

  三叉戟和刀刃在一次碰撞,亚梦则在恢复体力。

  突然,歌呗望见了我,连忙叫道:“雪!快来帮忙!”

  我这才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想看看我接下来的举动。

  “呐,雪音。”看了看身后的雪音。

  雪音收起小提琴,说:“准备好了。”

  “我的心,unlock!变身——beautifulprincess!(美丽公主)”

  紫色的长发自然的垂落在蓝色的公主裙上,头上斜斜的戴着一个水晶王冠,脖子上有一条紫色的项链,如同一个高贵的公主。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手中那把蓝色的小提琴。

  慕灵皱了皱眉:恩?又来一个,不好对付呢。

  歌呗的脸上则流露出兴奋地神情。

  我轻轻抚摸着手中的小提琴,淡然道:“真是麻烦呢。”

  看着一大群的坏蛋以及众人的目光,我轻轻说:“Noteforse(音符力量)。”同时缓缓拉动着手中的小提琴。

  那是一曲十分哀伤的音乐,听着听着,每个人的心仿佛也都在流泪。

  坏蛋们停止了躁动,也沉浸在了音乐声中。

  慢慢地,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那旋律慢慢凝聚成了一个个音符,每个音符都浮入了一个坏蛋中。

  慢慢地,坏蛋就这样被净化了。

  那个叫慕灵的女孩解除了变身,走了过来,问:“你也是守护者?”

  我笑着摇了摇头。

  而解除了变身的歌呗则有些气恼的说:“雪,你,你怎么能这样!”

  几斗也问:“你可是复活——”

  我打断了几斗的话:“你们不会明白的……”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帮助他们。

  是因为,那一个个坏蛋,是来自孩子们的梦想吗?

 

    六年级:上官兰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