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说:杀机(1)_900字

小说:杀机(1)_9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报告队长,”贾斯用对讲器说道,“我已经转过弯,到了B路口了。”队长李青云点点头,自若的喝了口红酒:“贾斯,你不要轻举妄动,你接下来的每一步动作都会关系你的生命!”贾斯点头,买了一个包子充饥:“队长,接下来怎么做?”

  “呵。”李青云笑了笑,“记住了,十字路口处,吹一声口哨,有人给你送情报的。”贾斯咬了口包子,嚼了一口:“队长,可是……十字路口,有人把守啊。”李青云挑挑英眉,切开牛排:“你是蠢猪吗?吹声口哨犯法?”贾斯挠了挠腮帮子:“好吧,那你可要注意我的安全!”

  到了十字路口,贾斯扔掉胶袋,吹了声口哨,一个男人回头。

  “干什么的?”

  “送情报。”

  “对暗号。”

  “八千。”

  “四万。”

  “给你。”

  “好。”

  贾斯拿到了情报,打开档案袋,一个白色的布蒙住了他的双口双鼻双眼。

  “头好疼啊。”贾斯发现自己身后被粗绳子绑住,“该死,被下药了。”一个女人正在消毒手术刀:“四万,你终于露面了啊。”贾斯挣扎了下:“你是谁!”女人妩媚一笑:“别急嘛,我是护士兼医生。”贾斯瞪着女人:“你是鸽子?”女人摇头:“哝哝哝,你供出了一个队友哦,真是的,来人吧,松绑。”女人拍拍手,一群壮汉随即到来。女人穿上白大褂:“查尔,你不是没见过活生生的姐解剖敌人吗?来吧,你先做好一切准备,等会有你好看的。”贾斯看着壮汉推着自己往手术台走,却没力气挣脱。

  “查尔,我要麻醉药。”女人带好口罩,“五毫克。”

  “是的,瑞曼。”查尔递过针管,“五毫克的麻醉药。”

  “瑟斯,我告诉你了,以后收拾东西不要随便收拾!你看这又乱了!”查尔开始骂起瑟斯,“摆好了!”瑟斯苦笑,只得收拾好。

  贾斯被注射了麻醉药,自然不会感觉到很疼:“瑞曼,你就是……队长的妹妹……”

  “够了!别提他!”女人拽住贾斯的衣领,“他不是我哥哥。”

  贾斯双手无力,睡着了。

  “这是哪里……好刺眼的白光啊……”贾斯捂住了眼睛,“这是天堂吗?”

  李青云走了过来:“贾斯,你怎么流血了。”

  贾斯看着李青云:“队长,我被解剖了。”

  李青云笑笑:“瑞曼就是鸽子,只是不认识你,想试试你,好了,快起来。”

 

    六年级:罗凝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