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现身边美丽河道_600字

发现身边美丽河道_6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附近有一条小河,名叫新城河,这几年,家乡的变化非常大,但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那条河了。

  听妈妈讲,以前,那条河是无比浑浊的,附近的人们总爱随意往河里丢垃圾,河的两岸杂草丛生。每到夏天,总是臭气熏天,经过的人无一不掩住口鼻,匆匆走过。当然,这水中更不会有小鱼小虾来这里居住。

  然而,现在的河道和以前真是天壤之别啊!现在的它焕然一新,河水也变得清澈极了,有许多的鱼儿是这儿的“居民”呢!河道的两岸铺满了绿绿的草坪,种上了各种花草树木。我出门时,总能看见几位老人坐着把小板凳,在河边钓鱼。前几天,妹妹来我家玩,一见到这条河,就夸赞道:“这水可真清澈啊,不比我们那儿,环境污染可严重啦!”我百般向她解释,这条河以前可浑浊啦,可她怎的也不相信。

  我陷入了沉思,如若不是打捞队近乎半年的打捞,这条河的水不会那么清澈。在打捞队打捞垃圾的过程中,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条河中,居然有这么多的垃圾。是啊!这个小区中那么多的居民,你扔一些,我也扔一些,河中的垃圾哪能不多呢?当然,河水清澈也有小区居民的功劳,如果不是他们不再往河中丢垃圾,小河的清澈哪能保持到现在?

  所以,我不仅发现了美丽的河道,更重要的是同时我也发现了居民们现在优秀的品质和他们不断提高的道德素质。

  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不仅仅要保护自己身边的美丽河道,也要保护好你们心中的河道,千万不要让心中的河道被自己所污染,希望它永远清澈,不要让它失去它自身的美丽!

 

    六年级:珞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