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事情_650字

美好的事情_65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能学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手工、剪纸、自行车、爬山、洗碗、扫地、叠被......今天我就要学会做饭,平平常常一看,大人们炒菜可简单了,一边炒还一边哼着小曲呢!

  暑假时,妈妈为了让我独立,教我做饭。目标是蛋炒饭。首先,妈妈让我拿一个鸡蛋,开始打鸡蛋,它用一个漂亮的弧线结束了它的起跳。我也拿出一个鸡蛋,它的出场也很“完美”在地上绘了一幅中国地图,还把我的手上、脚上弄的全是蛋清。妈妈慈祥的脸立刻像绷了弦似的,皱紧了眉头,好像在怪我打破鸡蛋。后来妈妈告诉我要点后,我发起第二次进攻,这次好多了。鸡蛋完整的打了进去。

  接下来这步才叫不易呢!是切肠子和炒鸡蛋。对于菜刀的熟悉程度,我连百分之一也没有。只能握刀,对着香肠狠狠地切了下去。“啊”我的手被切破了。我怒气冲冲地走了出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动了。妈妈跟出来对我说:“凡事不能半途而废。”妈妈温柔的脸让我这颗被半途而废抓走的心逃了出来。

  我想:“也是啊!”于是我按照指点,一步步切好火腿、炒好鸡蛋,我先把鸡蛋、火腿放了进去,“呼啦”一阵白色的烟出现在我面前,我浑身一激灵。后来才发现是油的事。我又将米饭放了进去。那些油末好皮啊!竟然跳到了我的手上,我感到火辣辣的疼。我勉强伸出手翻炒几下可当我看到颜色越来越好看时,才放心大胆的去炒。终于,一道炒饭诞生了。爸爸在晚上吃饭时一尝,很好吃。我自豪地对爸爸说:“是我炒的。”但是我看着爸爸赞许的目光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其实,学会一件东西并不难,只要用心,你必可以发现其中乐趣,当你看见自己的成果时,便会很高兴。你学会了什么?分享一下吧!

 

    六年级:寒冬丽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