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母校_800字

再见了,母校_8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六年级小学生,在班级里大家眼中的我是尖子生,但我自己清楚,在所有面临郑州市小升初的六年级学生里,我只能排后面,毕竟我读的是所不怎么好、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榜上无名的小学。

  可是即使是这样,我依旧舍不得我即将离开的学校,是啊,不管它在怎么差,你也在这里呆了六年,有了感情,现在说毕业就毕业,再怎么说也是不舍得,以前的老校区拆了,我们搬到新校区已经半个多月了,此时,我特别后悔,没用手机在老校区照些相,因为,我想留着点什么。新校区什么也没有,甚至是电扇,可教导处却有空调。那么,就把老校区用文字记述下来吧!

  一年级时刚入学,那时候什么也不懂,老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规规矩矩地做操,认认真真的写作业,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第一批少先队员里就有我,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时,我自豪,我骄傲,

  二年级跟一年级差不多,功课也特别简单。

  而三年级就不同了,三年级是变化性的阶段,小学的底子要在三年级扎好,除此之外,还有朦朦胧胧的表白,当时的喜欢是纯洁的、是干净的、是不添加任何杂质的。

  四年级,大概知道了再过两年就要分离了,知道了一种叫同学录的东西,知道了一种叫友情的东西,知道了一种叫亲情的东西。

  五年级的数学老师换成了一个特别无聊的中年老太太,于是班里的数学成绩一落千丈,家长抱怨,学生抱怨,其实说句公道话,还是换了老师没适应

  六年级最后一年,要分离了,大家的次数几乎灭绝,男女都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我居然也交到了一个好基友,虽说他老是欺负我,下学期,大家都在为小升初而努力着,女生门的话题大多是:“你上哪儿呀?哦,XX分到哪个中学,哪个中学好不好……”可男生们就不一样了,哪个男生会跟女生一样婆婆妈妈呀;“毕业了别忘了我啊,是死都要上一个学校……”当然也不发好几对成。(嘿嘿,你们懂滴啦)

  赛道上还留着我们的加油声,黑板上还想着老师的讲课声。老校区的废墟上,还留着我们班后黑板上老师亲手贴的星星……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六年级:毛清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