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灵力大师_900字

灵力大师_9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说了吗?”

  “听说了,听说了,这次灵力会有好多天才嘛!”

  “最强的绝对是孟家的,上次灵力会不是有个叫孟佳的小妞吗?听说她灵力6阶!咱城最高。”

  “对啊,听说灵元是火兔呢!”

  凌落纱走在街上,即使被纱遮挡住的脸还是若隐若现的露出来。“果冻,快到了。”

  “喵呜~”

  “看!前面看的人群就是了。”

  凌落纱指着前面人满为患、水泄不通的人群,硬挤进去。

  “所有15岁的少年少女们你们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世界的闪耀吗?”台上的主持人啰啰嗦嗦的。

  “行了行了!”“快开始吧!”人群出现不满的嚷嚷声。

  “好!有请我们的孟先生发动他强大的灵力!”主持人请出一个强壮的老伯。

  老伯拿出双手,双手做出捧的动作,一股强大的压力压迫着,老伯的手中窜出蓝色的焰球,焰球飞上天空,炸出了无数个光点,许多人的背后露出了光环,也包括凌落纱,凌落纱朝人群看了看,露出光环的大部分都是和她一样大的少女少年呢!

  “有请各位少年少女们上台!”主持人的声音又响起来。

  凌落纱走向上台的台阶,前面已经有许多排队的人了。那老伯不知又使用了什么,台子上显现出一块石头。

  “有请冥黛冥姑娘!”

  台上的姑娘穿着一身紫衣,她把手伸到石头上,那石头出现了三个气泡。

  一个气泡上写着三阶,另一个气泡上有一只蜘蛛,最后一个气泡上什么都没有。

  主持人大喊:“恭喜冥姑娘灵力3阶!灵元是紫冥蛛!”

  那姑娘似是受到了什么赞扬似的,脸上摆满了骄傲与自豪。

  凌落纱用手指戳了戳果冻,果冻抬起眼睛来,“喵呜~”凌落纱悄悄地对它说:

  “该我了哦~”

  “有请凌落纱凌姑娘!”

  凌落纱走了上去,也像前面的人,把手放在石头上。那石头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台下观众开始疑惑。

  “小姑娘,要用心的体会这灵石内在的力量!”一个钟洪的声音。

  对啊!用心去体会才能发动这石头的力量!凌落纱平静下心来,用心体会这石头的力量。

  “彭!”石头裂开了,孟石眯眼,这小妞,灵力不小,说不定比佳儿还要强。

  “哗哗哗哗哗!”石头开始飞速旋转。台下观众开始小声喧哗。

  “嘣!”那石头终于还是碎了。留下3个气泡。

  凌落纱看着那几个气泡忍不住上去点了点,她仔细看看。

  一个气泡上写了10阶,另一个气泡上是一个红色蝴蝶,最后一个气泡上有一个绝世倾城的女子,上面写着千万年猫妖。

    六年级:耿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