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仇恨的心守护者你们等着,我会报仇的1.真实身份_800字

守护甜心之仇恨的心守护者你们等着,我会报仇的1.真实身份_8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呜~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愿意相信认识一天都不到的人,也不相信我,我恨他们”亚梦一边哭泣一边说。

  “亚梦别哭了,我们回家吧,你没了他们还有我们啊,我们是不会离开你的,你说是不是啊?”小兰说完就看了看其他的三个甜心,三个甜心领会到小兰的意思后,就连忙说:“是啊是啊,我们,还是回家吧。”

  “好吧,回家了,还是不要让爸妈担心吧。”亚梦说完就看着甜心们。(对啊!没了朋友还有家人)

  **到家门口后**

  亚梦在家门口看见一辆很豪华的车子,觉得有点不对劲,就跑回家看发生什么事,回到家后,看见爸妈都在哭,沙发上坐着一位老人,突然亚梦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妈看见亚梦回家后哽咽着对亚梦说:“亚梦,对不起……我们骗了你这么久……呜呜……~你……你不是我们的女儿,其实你是世界首富千奈的二公主,原名千奈飘雪”(什……什么我不是你们的女儿)

  “不……不是这样的,你们是在骗我是不是。”亚梦叫道。

  “对不起,亚梦……这是真的。”爸妈说道,此时亚梦的心碎了。

  (哈哈!刚刚没了朋友,现在连亲人也不是亲生的……哈——)亚梦心想,甜心们好像都知道亚梦在想什么,都十分担心,毕竟亚梦刚刚失去了朋友现在又……

  “亚梦,你不要不开心,要向好的方向想,是不是,说不定你到了新的家会有新的朋友呢。”戴雅说。

  (戴雅说的没错,我梦要向好的方向想。)

  “嗯”亚梦轻声说道。

  此时坐在沙发上的老人站起来说:“小姐您好,我是你的管家,您的车在外面,老爷、夫人和少爷在等你呢!”

  “好,走吧”亚梦不带一丝感情说道。

    六年级:孙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