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中国,中国梦_650字

中国,中国梦_650字

2014-06-27 08:55:41

  浩浩长江黄河之水孕育了不曾间断的五千年,巍峨五岳支起了这个国度的天地,绵绵长城筑起了世界瞩目的奇迹,无数神话传说塑造了我们心中的净土.中国!美丽的中国,我为你骄傲!千年文明使我们知道许多,瑰丽大自然给了我们更多的启迪。在这个美好的国度里,我们的梦一定会实现。

  江川河流星罗棋布,哺育了一方人民,在河流中体验肌肤与水的接触,清凉的感觉遍布全身,这也许是中国的代表,无私而清新。巍巍高山屹立一方,在登山中体验坚持与奋进,这也许是中国的代表,充满干劲与坚毅。而我要说的是:真正能体现中国精神的是我们敢于做梦!我们愿意为梦想付出一切,这才是真正能代表中国的永不服输的精神。纵观千年,我们何曾为跌倒过?内部的争斗,匈奴的入侵,洋人的欺压……..但我们还是走了过来,在跌倒中努力爬起,在困难面前抬头,直到征服!这不仅是中国精神,也是时代精神,更是民族魂!

  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凝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大的梦想,她的名字叫做“中国梦”。这个梦总是那么富有活力,激情四射。中国梦不是某个人的梦想,它是全国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中国梦因我们而充实,我们的梦因中国而绚丽。中国梦是复兴梦,中国梦是小康梦,是亿万中国人心中的强国梦!么个中国人都是这个梦的一部分,只偶有十三亿中国人联合起来,这个梦才能完整,才能更好的实现。

  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梦想,爱我们的中国梦。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为以后奠基,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实现中国梦出一份力。

  实现中国梦其实并不难,我相信,只要全体中国人团结一致,奋进拼搏,敢于追梦,这个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

    六年级:521梦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