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忍不住的泪_700字

忍不住的泪_700字

2014-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门前的那个石墩,您带走了吗?

  记忆的碎片,划破了我的手腕,血一滴滴的落,晕染出了那个令我快乐而又令我悲伤的门厅。

  阳光柔和的洒在门前的那个石墩上,悄然的照在您花白的头发上,发射出一道刺眼的光。

  三岁的我正端着一个杯子晃晃悠悠的向石墩走去,我甜甜的喊了声:“太爷爷,喝水。”您缓缓的转过头,一脸慈祥的望向我,抚摸着我的发丝温柔的说:“乖,去玩吧。”这时,阳光爬上了您的眼睛,我看见了您的眼睛里有着一种异样的神情。那,好像悲伤。

  您转头,又目不转睛地望着那些飞速行驶的汽车。我疑惑了。一直在思考着您为什么要悲伤呢?

  直到那一天。天上的乌云遍布,狂风刺心裂肺的吼着。

  听到那个消息,我心中的天顿时塌了:您去世了!

  我的眼泪顿时忍不住了,下雨般落着,每一滴泪在我的心上都有一个装它的洞,瞬间,洞被填满了……

  我经常自己一个人悄悄的来到那个石墩前,慢慢地坐在上面,思考着哪一张充满忧伤的脸。

  有一次,我情不自禁的坐在上面向前望去,我惊呆了,看到前面那个虚掩着的门后面,有一座矮墙,墙上画着一个小女孩坐在木马上,满脸幸福的笑着,仔细一看,惊讶的发现那个小女孩原来就是我!我依晰记得做木马那次是太爷爷第一次带我去游乐场也是最后一次。那一次我开心极了,因为有了太爷爷的陪伴。可它怎么会以画的形式出现在这里呢?我又疑惑了。

  跑回家中问父母,他们无奈的把事情的真相说给我听。原来,在去游乐场之前,太爷爷就知道自己日子不长了,所以才忍着病痛陪我去游乐场。从那回来后,太爷爷就画下了这幅画。所以,他每次坐在石墩上都是为了要多看我一眼,眼中的悲伤也是快要离我远去而伤心,不舍。

  我的泪再也忍不住了,痛苦的流下……

 

    初一:郭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