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福晋五岁_350字

福晋五岁_35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这一带,路灯渐渐暗淡了下来,是说月黑风高夜,正是盗贼横起时

  这时,一个看起来只有高生样子的小女孩,梳着披肩长,头上夹了一个蝴蝶结,身上穿着粉红色的公主裙,带着耦合色的蕾丝边,显得脸加的白皙,背着一个双肩的喜洋洋卡通小包,走僻静的小路上。

  “小妹妹,把钱拿出来。”

  悠心走放学的路上,突然脖子上一凉。

  今天,她给一个转学生补课,结果回来的晚了一些,没有想到就生了这事。

  不过,遇到了她悠心,就算这帮流氓倒霉。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悠心突然来了一个后踢腿,直接踢翻了那个流氓的抵自己脖子上的刀,然后,没有了束缚,她就开始大放手脚了。

  接着接连几个侧踢腿,那三个流氓便都倒到了地上。

  悠心站起来拍了拍手,她还没有玩够呢,这几个小角色也配她大展伸手。

  之后,是几个流氓落荒而逃,悠心本想追上去的,可是看那边已经有人过来了,她还是不要太过招摇的好,于是,悠心正了正身上的书包,继续向家走去。

 

    五年级:顺琪自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