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被风吹响的铃铛_600字

被风吹响的铃铛_6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铃铃……”听,你送给我的铃铛响了,站在别人听来感觉很美妙,而我听了却声声刺耳。

  这是你离开我的第72天了,打开我的手机,屏幕上的紫色的桔梗凄婉迷离,再也没有你发的短信,湿漉漉的与从外面飞进来打在我的身上,正在吹熄我对你的希望

  你离开我的第75天,我想起你那天对我说的话:秋凉,忘了我吧,我们是不可能的。这句话让我懵懂了许多。先对我说离开的那个人,是哪个天天问候我的少年么?是那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少年么?还记得那是你生日,我打电话祝你生日快乐,你高兴的都快升天了,我还硬要你给我唱歌,是那句“就算世界末日,就算一分钱也没有,我也爱你”让我动了心;有是谁说过“那个每天对你说天凉要加衣服的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因为他把温度都放来你心里了。”,细读了这句话,眼泪从眼里落了下来。

  你给我的信任和支持太温暖了,突然没了,感觉好冷。

  从来都是迁就着我,等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但我还是愿意等。想必是我的躲闪和敷衍让你失望,这可能是跟我分开的原因。

  可能是我给你的印象太过一本正经,所以一句玩笑你也会当真,然后以为我生气了,千方百计的哄我,从此你说话开始小心翼翼。

  过了很久,我比我自己相信了你的离开。“我不同意你离开。“在我心里徘徊了很久,可是我凭什么挽回你?一句“我懂了。”截断了我的张惶和你心中的侥幸。

  你曾经给我的温柔香红玫瑰一般的热,现在,就像蓝雪花一般冷淡,犹豫。

  那个聪明的我,不是聪明的,要不就不会丢失了这么好的你。

 

    五年级:施丹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